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排行榜歌手丛飞飞精彩不断,将与众明星同台飚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42 新浪娱乐
排行榜歌手丛飞飞精彩不断,将与众明星同台飚歌

丛飞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10月28日举办的三里屯一场路演活动中,来自OPPO·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的歌手丛飞飞将与花儿乐队、辛晓琪、黄品源、零点乐队、王蓉等当红明星同台演出。这是丛飞飞继mu秀季度赛夺得季军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也是继录制中国田径联合会会歌后再次同知名艺人的携手合作。

  “特别高兴能和这么多明星们同台,其实有些歌手是我个人非常喜爱的。”谈到这
次演出时,丛飞飞说, “这次是要唱现场,其实这对我来说非常合适,因为我就喜欢唱现场,那种现场演唱的激情是在录音棚里比不了的。”

  丛飞飞是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中公认的才华美女,一直以来广受关注。季度赛上的成功为飞飞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变化,机会与挑战接踵而至。

  “季度赛结束的第二天,我就应邀参加了中国田径联合会会歌的录制,跟张亚东、李宗盛、刀郎、满文军、阿朵等老师一起合作。”谈起这次同这么多国内顶级音乐人的合作带来的压力和兴奋,飞飞仍然意犹未尽,“开始的时候真的很紧张,这么多巨星级的人物,我只是个新人。当时心里很怕,在家光准备歌就准备了好久。可是到了现场,发现其实他们都非常随和,非常的平易近人,根本没有架子。张亚东和李宗盛两位老师很会鼓励人,他们把我当孩子一样对待,我一下子轻松多了。”

  演艺道路的逐渐广阔并没有影响到飞飞的正常生活和梦想,现在她仍然坚持着自己喜欢的创作工作。

  “最近在做一个唱片,思路就是把七十年代流行过的经典歌曲再现出来。比如《排球女将》的主题歌,动画片《一休》的主题曲等,我的想法就是把这些当今的青年并不十分熟悉的但其实是非常经典的旋律,用电子的方法来重新演绎。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其实错过了许多非常动人的旋律,这真是个遗憾,所以我想通过我还有我的朋友们的一点努力,把这些经典再次的延续下去。我想还是非常有意义的。”

  文:倚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