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不难搞” 华谊副总否认签下苛刻条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4:27 新闻晚报
张靓颖“不难搞”华谊副总否认签下苛刻条约

张靓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日,华谊兄弟和华友世纪宣布正式与张靓颖签下唱片合约,以“传统音乐+数字推广”的方式联手打造张靓颖的唱片。一天来,网络上屡有知情人称在签约的过程中张靓颖十分难搞,提出的条件极为苛刻。对此,昨天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袁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予以澄清。

  袁涛说,张靓颖是个很有主见的女孩子,因为整个合约的洽谈过程几乎完全是与她
一人沟通的,但可以肯定一点,整个签约过程并不难搞。

  袁涛表示,在合约的洽谈过程中,张靓颖经常会提出自己对于音乐方面的要求,例如“希望公司给自己的音乐空间能比较大,不要局限在一个风格中”。袁涛认为,所有张靓颖提出的要求都是一般歌手会想到的,也在唱片公司能够接受的范围内,“如果这也算难搞,那实在有些夸张”。而对于一些确实不适宜的要求,公司方面会耐心解释,张靓颖也基本能够接受。

  否定了“难搞”的说法,袁涛倒是对张靓颖的“独立”作风很是欣赏,他表示,在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和张靓颖接触的两个多月时间中,基本上都是和她本人联系。由于她自身不是非常了解签约过程和法律程序等,有时候也会带一些她信任的朋友一同参与讨论。而在24日晚上最终签订合约之后,也是张靓颖本人次日凌晨在博客上率先公布了这个消息。

  张靓颖与两家公司的合约,时效至少为三年,袁涛表示,“之后会根据合作情况再作考量”,计划中会为张靓颖推出三到四张专辑。与李宇春的制作班底全部由内地强势音乐人构成不同,公司为张靓颖考虑的制作人都是中国香港及台湾地区的顶尖音乐人,目前正处于回复阶段,预计在今年12月上旬就能推出她的首支单曲,但张靓颖本人并不会参与专辑制作。

  至于合约中涵盖的影视约,张靓颖在同意前提出“影视方面的工作,一定要放在做好唱片之后”,公司也同意她一切以音乐为前提的要求。 韩垒 樊昌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