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出新专辑夜店暖身 天后驾到舞客疯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5:30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出新专辑夜店暖身天后驾到舞客疯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麦当娜(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麦当娜出新专辑夜店暖身天后驾到舞客疯狂(图)
麦当娜(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麦当娜出新专辑夜店暖身天后驾到舞客疯狂(图)
麦当娜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歌坛天后麦当娜,上周末现身纽约两家夜店,发现天后驾到的舞客立即陷入疯狂,娜姐除了和DJ一起播歌炒热气氛外,更和舞客一起跳舞,其中有几位幸运儿更上台和娜姊近距离轧舞。

  麦当娜下月将推出新专辑“舞池上的告白”,忙着宣传之前,先到夜店暖身。娜姐之前的歌曲带动不少跳舞风潮,不论是“Vogue”里的机械舞、“HumanNature”里的SM舞、“Nothingreally matters”里的鬼娃抽搐舞、或是“Rayoflight”里的光速扭臀舞都引领潮流,这回则带来未来式迪斯科舞步。

  专辑中最新单曲“心神不宁”的音乐录像带,今天全球同步播放,在这支MV中,娜姐和一堆派对动物在舞池狂欢,以未来感的节奏重现迪斯科年代简单但又绚丽的舞蹈,完全看不出来她拍这支MV时,之前因摔马断掉的肋骨还有一根没复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