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美国偶像”大赛亚军Bo Bice下月推出摇滚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7:02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大赛亚军BoBice下月推出摇滚专辑

Bo Bice出道时便让人眼前一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不仅我国的几位“超女”先后与唱片公司签约将要发行专辑,在大洋彼岸的美国,“美国偶像”大赛的亚军歌手Bo Bice的首张专辑将在12月13日在RCA公司正式发行。

  尽管这张专辑曲目安排还没有最终确定,但目前已经有包括Nickelback乐队主唱Chad Kroeger,前Evanescence乐队吉他手Ben Moody,邦·乔维(Bon Jovi)乐队吉他手里奇·
桑博拉(Richie Sambora)在内的众多颇具实力的艺人加入为Bo Bice助阵。另外,再加上王牌制作人John Shanks, Desmond Child和Marty Frederiksen的出马,使得这张专辑备受期待。

  Bo Bice的个人首支单曲《Inside Your Heaven》在今年7月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上榜首周就获得亚军,而目前还不确定《Inside Your Heaven》是否会被选入到正式专辑当中。 Bo Bice和他的乐队还在现场表演过两首关于“美国飓风”这一主题的歌曲《We Can't Change This World 》和《Changing for the Better》,而这两首歌是否会在新专辑中出现,目前也仍是个未知数。

  据悉,Clive Davis将担任本张专辑的执行制作人,而曾为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等众多流行组合担任过制作人的Max Martin也将加入到本张专辑豪华的制作阵容当中。

  此外,Bo Bice还将在拉丁吉他大师卡洛斯·桑塔纳(Carlos Santana)在11月1日将要发行的新专辑《All That I Am》当中担任表演嘉宾。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