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楠歌友会《每日文化播报》周六即将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7:56 新浪娱乐

  今年9月,孙楠的新专辑《忘不了你》发行后,销售数量一路飚升。最近,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化播报》栏目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独家主办了孙楠歌友会。歌友会上你不仅能听到孙楠的最新作品和经典老歌,还有许多独家的幕后消息和观点都是孙楠第一次公开,神秘嘉宾捧场揭露孙楠糗事更是不容错过。

  歌友会一开始,孙楠就以一首《风往北吹》吹热了现场气氛,随后的新专辑主打歌
《忘不了你》更呈现给了大家一个全新的孙楠。在演技方面,孙楠也大有提高,原来这一切还得益于百花影后范冰冰的指点,在拍摄《忘不了你》MV的时候,范冰冰友情出演女主角与孙楠谈恋爱,他们之间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呢?

  在歌友会上,大家发现孙楠和以前相比苗条了很多,这也让他对自己的身材充满自信,竟然向羽泉兄弟叫板,要比比谁更帅,没想到羽凡、海泉就在台下,闻听此言当然按捺不住,箭步登台,老兄弟相见,又免不了一番唇枪舌剑的斗嘴。

  伶牙俐齿的曾宝仪亮相更让孙楠哭笑不得。一开始阿宝还大赞孙楠通畅的肠胃和巨大的肺活量,没想到一转身就翻脸不认人,接连抛出尖锐问题:孙楠爱喝酒、那他喝醉酒是什么样子?孙楠身为梦舟明星足球队正印前锋,进球数却五个手指头就能数过来,为什么还有勇气踢球?阿宝还真是笑里藏刀,一连串尴尬问题让孙楠难以招架,本想抵赖,无奈却有神秘证人出庭作证。

  孙楠在演艺圈以朋友多、人缘好著称,除了羽泉、阿宝,那英顺子也是孙楠的死党,可这次这两位也没给孙楠留一点面子,大揭他的糗事,让孙楠感叹交友不慎。别看好朋友不给面子,一位中国演艺界的大哥级人物却对孙楠赞赏有加,让孙楠好歹找到了一点平衡。

  孙楠能有今天的成就,除了朋友的支持,当然也少不了家人尤其是他妻子的奉献。在去年的北京演唱会之前,孙楠曾和妻子买红妹拍摄过一部小电影,可谓情真意切。这次歌友会上,这部小电影也首次独家呈现。

  孙楠“忘不了你”歌友会,笑声不断,惊喜连连,详细报道,敬请关注10月29日、10月30日也就是本周六、周日18:55分BTV—2播出的《每日文化播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