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文蔚有望与张国荣隔空对唱:哥哥实在太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9: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实习生姚文婷) 明晚,百变天后莫文蔚就要在虹口足球场正式开唱了。昨天下午抵达上海后,她不仅认真熟悉了一下演唱会场地,更在现场为已经购票的歌迷签上自己大名。虽然已近距离接触了心中的偶像,但最令歌迷期待的当属演唱会现场莫文蔚将带来的众多精彩表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莫文蔚毫无保留地透露当天的嘉宾除了小天王周杰伦外,更有可能和“哥哥”张国荣“对唱”,因为“哥哥实在是太重要了!”

  在莫文蔚香港演唱会上,身穿黑色西服的哥哥曾“现身”台上的白布,音容宛如生前,莫文蔚深情地跟哥哥隔空对唱了一曲《只怕不再遇上》。这次上海的演唱会将有可能成为内地唯一再次上演这幕感人情景的地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届时现场将以投影的方式造成时空交错的感觉,实现莫文蔚和哥哥的“对唱”。而当记者向莫文蔚求证此事时,她十分谨慎地回答:“由于歌单很长,怕到时唱不完,所以现在还没确定。”记者追问为什么会想到这个形式,她不假思索地说:“因为哥哥实在是太重要了!”

  莫文蔚回忆,自己第一次登上大型演唱会舞台就是哥哥钦点的,当时自己在属于哥哥的演唱会舞台上一连唱了20多场,“他是很好的uncle!”莫文蔚还深情地回忆起哥哥曾说过,如果她要开演唱会,哥哥要当自己的制作人。“现在他不在了,只好自己当制作人。”

  眼看话题有些沉重,记者当即提起演唱会当天确定出席的嘉宾周杰伦,莫文蔚笑道:“他能来我就觉得很开心啦!”至于两人合作表演的形式,莫文蔚只说一定会唱唱歌,跳跳舞啦,至于具体的形式,Karen表示要等到周六早上周杰伦到上海才能确定,但据主办方透露,2人对唱环节自然是不会或缺,据说周杰伦的出场方式也将给观众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

  而除了哥哥张国荣和小天王周杰伦“助阵”外,莫文蔚还动用上了导演男朋友冯德伦担任演唱会策划。但真到了演唱会,这位策划却甘愿退居幕后,会不会来到现场还是一个悬念,而据莫文蔚透露,自己的妈妈铁定会来现场帮自己打气,“她每场演唱会都会来”,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