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MAP两月连发三新作 草彅刚遭遇秃头危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06 新浪娱乐
SMAP两月连发三新作草彅刚遭遇秃头危机(图)

SMAP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最著名的偶像团体之一SMAP近来活动频频,继9月底在东京巨蛋体育馆成功结束了名为《与SMAP一起 SMAP SAMPLE TOUR FOR 62DAYS》的长达62天的巡回演唱会之后,他们又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之内发行一支单曲、一张电视剧DVD和一张演唱会DVD。

  11月23日,SMAP将发行全新单曲《Triangle》,这是他们2年来的第一支单曲。这首抒情的歌曲在今年的《与SMAP一起 SMAP SAMPLE TOUR FOR 62DAYS》演唱会上演唱后,其温
柔的曲风加上令人感动的歌词立刻在歌迷中掀起了讨论的热潮,纷纷期待本作能很快发行单曲,而这首歌其实也是8月底播出的由日本电视台举办的24小时慈善节目的主题歌。在为期长达2个月的演唱会结束后,日本唱片公司及各大唱片行都纷纷收到歌迷希望这首歌能发行单曲的期望,顺应歌迷们的要求, SMAP也首次将演唱会上演唱的新曲发行成单曲。5名团员表示这首歌也包含了他们5人的新意,能够得到歌迷的喜欢并很快发行也让他们非常高兴。这首受到大家期待的新单曲《Triangle》将于11月23日发行,这首歌是由曾经替SMAP创作过极受欢迎的《Orange》以及稻垣吾郎以的《Wonderful Life》的名音乐人市川喜康以“对自己珍视的事物的爱”为主题所创作出来温暖的抒情歌曲。

  而整整一周后也就是10月30日,SMAP也将发行2004年圣诞节时5人一起演出的富士富士电视台圣诞节剧集《X’SMAP——老虎狮子和五位男人》的DVD,这部戏同时是SMAP自1997年初集体参与富士电视台的《我存在的理由》之后7年来首次共同演出的作品,通过2名少年和SMAP的接触表现圣诞节充满爱和希望的主题。

  现场DVD,这张演唱会LiveDVD名为《与SMAP一起度过!SMAP SAMPLE TOUR 2005》,将以SMAP首次在东京国立竞技场举行的演唱会全程实况为主,收录了SMAP这两月在日本巡回演出的很多精彩场面,而很多画面将是首度公开。SMAP这次的《与SMAP一起 SMAP SAMPLE TOUR FOR 62DAYS》全国巡回演唱会除了成功地宣传了新专辑《SAMPLE BANG!》之外更完成了首次在东京国立竞技举行演唱会的记录。而除了现场所有支持SMAP的歌迷之外,日本最著名的球星中田英寿也到场助威。

  不过SMAP也有不开心的时候,日本的自毛植发中心最近作了一个关于最应该植发的名人调查,结果SMAP的草彅刚惨成第一位,看来外间对其秃发问题极度关心。草彅刚活跃于多个综合节目,但却有工作人员在后台听到两名女星之间的对话,说他的头发愈来愈少,加上瘦削的面形,骤眼看有如骷髅骨,非常恐怖云云。此外,亦有说《SMAP X SMAP》节目的发型师相当头痛,因为每次都要花一番工夫才能弄好草彅刚的发型,而他对此亦相当紧张,稍有不满意便会即时炮轰发型师。  

  而草彅刚的队友木村拓哉亦不好过,最近日本Video Research公司作出每年两次的“电视名人形象”调查,男性组别的结果为明石家秋刀鱼得第一,第二位为

棒球手松井秀喜,第三位是石塚英彦及桑田佳佑,一向在这项评选中列前的木村竟然二十大不入。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