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纪念“哥哥”提携 莫文蔚明日“重逢”张国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43 新闻午报

  明天,莫文蔚即将在虹口足球场举行“极度莫文蔚演唱会”,昨天,她提前来到上海签票,为演唱会造势。对歌迷极度友善的莫文蔚,对于演唱会的要求却极度苛刻,身为演唱会创意总监的她,在演唱会前夕几次更改计划,令工作人员叫苦不迭。

  临时加唱

  纪念“哥哥”当年提携

  一身白色运动服令莫文蔚动感十足,距离演唱会还有2天时间,莫文蔚突然向主办方提出将“邀张国荣上台”与她合唱《只怕不再遇上》,“我计划用三维的影像,把张国荣生前唱这首歌的情景再现舞台。”张国荣当年对莫文蔚的提携,至今仍令她心存感激,“那时张国荣在红馆连开20场演唱会,每一场都请还是新人的我做嘉宾,当时我们唱的就是这首《只怕不再遇上》。而在此之前,我没有任何大型演唱会的演出经验。”莫文蔚还透露,张国荣曾经许诺,如果有一天她开个唱,他一定要做制作人,可惜这个诺言永远不能实现了。

  临时改建

  防止重蹈覆辙

  提前一天来到上海,莫文蔚完成签票后,就到还未完工的演出舞台上转了一圈。面对已经搭在草坪上的舞台,莫总监显然并不满意,她表示,“还可以再大一点”。首次做演出总监,莫文蔚对

演唱会要求很高,甚至连细节也做足功夫:“在成都演出时,一下雨舞台又湿又滑,跳舞很不方便,这次到上海,我临时要求制作单位把塑料地板都换成了木质的。”虽然制作成本增加不少,但莫总监舍得花钱,“担任创意总监很好玩,如果以后有机会,我还会为别的艺人制作演唱会。”

  临时编排

  周董节目尚未决定

  能请来周杰伦担任演出嘉宾,莫文蔚的面子令许多女歌手望尘莫及,她说:“他档期安排非常满,至今还没有和我一起彩排过。”莫文蔚对周董的这种大牌作风并不介意,此前她已经将初步计划的几种合作方案传真给了周董,等待其答复。由于周杰伦本周五在济南也有一场个人演唱会,周六一早才能飞抵上海,而两人的合作方式也只有在演出当日才能互相沟通。与以前的演唱会上和莫文蔚大跳贴身热舞的男嘉宾不同,此次的周杰伦似乎更为害羞,“他好像不敢和我跳这样的舞”,但莫文蔚对这次合作显然成竹在胸,一再表示:“唱谁的歌我都行,就看周董的喜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