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方神起“风暴”席卷泰国 排行榜喜获第一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46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风暴”席卷泰国排行榜喜获第一名

东方神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神起“风暴”席卷泰国排行榜喜获第一名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韩国最著名的S.M.ENTERTAINMENT旗下的人气组合“东方神起”风暴席卷泰国!在韩国,最受欢迎的东方神起的首张专辑的主打歌《我相信》,10月15日在泰国频道CHANNEL[V] 国际音乐排行榜上排到第一名.

  7月26日,在泰国正式上市的东方神起的首张专辑,从开始到现在一直非常受欢迎,终于在国际音乐频道排行榜上超过日本歌手 Arashi, 美国女歌手 Mariah Carey排到了第一
名的位置。东方神起的另一首歌《HUG》,第14周时在排行榜里排到第19位,这也证明了泰国歌迷对他们的关注。另人惊讶的是,东方神起还从来没有正式到泰国参加过任何演出,但仍取得了令人骄傲的好成绩。

  泰国 CHANNEL[V] 20 国际排行榜上唯一的韩国歌手就是东方神起,在泰国,韩国歌手的知名度还没有那么高,只是发行唱片便能获得这么高人气的,也只有东方神起!

  泰国频道 CHANNEL[V] V排行榜是泰国许多音乐平台当中最有权威性、有悠久历史的排行榜。通过观众的调查,最终完成每期的排行榜。

  东方神起将于11月底在泰国发行第二张专辑 ,同时还将特别制作东方神起成员自己写的卡片送给歌迷,以报答对歌迷的感激心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