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红南宁献歌摔下舞台 细数歌手频频坠台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57 现代快报
陈红南宁献歌摔下舞台细数歌手频频坠台事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歌星陈红来南京表演时摔下一米多高的舞台,但她忍痛坚持表演结束,唱完歌后发现身上已经红肿一片。

  昨天是河海大学90周年校庆,上午10点在该校江宁校区举办了校庆文艺演出,以一曲《常回家看看》唱红大江南北的歌星陈红到场祝兴,观看演出的老师和同学们争睹歌星风采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陈红刚踏上舞台,没站稳,一下子就摔下舞台了。”在场
的张同学告诉记者。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文艺演出已经结束,观众也已散去。演出是在体育场进行的,场内一些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整理活动器具,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观众坐在四周的台上,演员在足球场上演出。歌星陈红是在一个小型的活动舞台上摔伤的。

  记者找到位于足球场一角的活动舞台,舞台大约十多个平方米,底部是空的,有四个轮子,舞台旁边安放着一个阶梯。有工作人员正在拆卸,一位姓张的师傅告诉记者,这个小型的活动舞台是可以推移的,当演员登上阶梯,再跨到舞台上后,站在舞台下面的人就将活动舞台推走,在足球场四周绕行。

  张师傅说,当时有不少学生站在这个舞台下面负责推移,其中有一个指挥的。当《常回家看看》的前奏响起时,陈红登上阶梯,一只脚刚踏上活动舞台,舞台就开始移动,陈红摔了下来。“这个舞台高度大概有一米七左右。”张师傅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虽然陈红摔伤,但是她还是坚持把《常回家看看》唱完,然后被人搀扶着离开现场。

  随后记者联系到河海大学负责校庆活动的姚老师,他告诉记者陈红已经离开南京。昨天下午,记者拨通陈红电话,对于上午的事情,陈红显得有些委屈:“那么高的台子,摔得我真疼,后来我就去了

医院。”记者问及伤势,陈红说:“我的手臂是悬空的,到医院才发现从腿部到腰部又红又肿。”

  虽然当时的伤势让陈红非常疼痛,但是她还是坚持将歌唱完,“过门只有十秒钟,我刚被人扶起来就得唱了,疼只能忍着。”陈红轻轻地说。快报记者解璐

  【链接】

  歌手频频坠台

  齐秦:齐秦日前在马来西亚举办“黄金20年”演唱会时,歌迷热情献上“哈达”,齐秦几近90度弯腰接受献礼,不小心摔下舞台。幸好他很快起身,连连表示“没事”,继续演出。

  周杰伦:周杰伦前阵子赴海南表演,不慎从舞台上摔下来,至今脖子仍感不适。

  林子祥:林子祥于2004年5月30日晚在香港为汪明荃演唱会担任嘉宾演出时,失足从三米多高的升降台上跌落,当场昏迷,耳骨碎裂。

  张学友:张学友在2000年6月29日的北京演唱会最后一刻,向观众深情鞠躬时突然摔倒,坠落在舞台下,幸好张学友安然无恙。

  周华健:周华健在马来西亚开个唱时,因为兴奋过度没有留意到舞台中央的升降圆形舞台已降落,结果一脚踩空,跌下舞台洞底,当即发出凄惨的叫声。

  黄家驹:1993年黄家驹参加日本某电视节目,由于舞台上有积水,不慎从三米高的舞台上摔下。家驹伤势严重,一直处于昏迷状态,6月30日去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