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瞿颖新唱片造型东田打造 煞费苦心紧锣密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2:05 新浪娱乐
瞿颖新唱片造型东田打造煞费苦心紧锣密鼓(图)

东田煞费苦心为瞿颖设计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瞿颖2005专辑大碟即将推出,专辑封面的拍摄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此次的专辑造型由国内知名造型师东田一手包办。为了配合专辑的发行在封面造型方面瞿颖也同样的煞费苦心。

  最近瞿颖正为新专辑的发行忙的不可开交,新专辑的风格定位将直接影响造型方向。东田是国内顶尖的造型师,在这之前东田从没为哪一个歌手做过唱片的造型,这次为了瞿颖
这个十几年好友亲自出马为其量身打造新专辑造型。难怪在拍摄专辑封面照时瞿颖不停的称赞自己的特好看。在拍摄的过程中东田一直在旁边关注并提出建议,每一套服装下来都会为瞿颖仔细的检查补妆。瞿颖在拍摄时除了化妆,就连穿的服装或是拍摄的某一个姿势东田都会给予自己的意见。也难怪瞿颖在拍摄时鉴定地说:“有他在,这张专辑的造型一定不会令人担心!”

  这次瞿颖的造型也是相当讲究的,造型以时尚、经典为主,使瞿颖浪漫深情的成熟气质自然地流露出来。拍摄现场光是为瞿颖准备的服装就有二十几套,其中不乏瞿颖的个人收藏。这次的服装师也同样卖力的拿来自己压箱底的“珍品”精心地照顾到瞿颖造型的每一个细节。在拍摄的过程中的瞿颖,由于曾经模特的经验使摄影连连赞不绝口的表示和瞿颖合作感觉非常轻松。瞿颖也表示发片时不仅音乐会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造型也同样的会成为专辑一个不小的亮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