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古巨基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近万Fans逼爆场 古巨基北京首唱会失控腰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3:56 中国新闻网
近万Fans逼爆场古巨基北京首唱会失控腰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巨基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前晚在北京为国语专辑《最终幻想》举行首唱会,原定容纳四千人的场地,吸引近万歌迷,打破北京举办歌友会以来最多人数纪录,但活动却临时腰斩。

  由于古巨基已有五年没有推出国语碟,今次是他首次在北京举办首唱会,一班等到“颈都长”的歌迷在首唱会开始前,已涌往场外排队进场,但因人数太多,为免发生意外,公
安提早终止歌迷入场,但疯狂的歌迷仍想尽办法一睹偶像风采,有Fans更冒险爬上树,场面失控,最后活动不得不提前结束。

  劝喻失败

  当基仔站在台上时,观众即起哄兼吶喊,当他献唱《睡美人》及《爱与诚》后,气氛变得更高涨,台下Fans人潮涌上前,场面一度混乱,基仔见状亦不断劝喻歌迷注意安全。但基仔与歌迷玩游戏时,台下观众再挤向前,情况失控,公安随即要求首唱会终止,而唱片公司基于人身安全提前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