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郑钧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郑钧开个唱十年磨一剑:要让工体大汗淋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09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 李秋平报道 昨天下午,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了著名音乐人郑钧北京工人体育馆个人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郑钧的圈中好友许巍高晓松等也来到现场表示祝贺。

  郑钧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5年了,自己一直想做这样一场演唱会,并且为此已经筹备了很久。这个时间在郑钧看来是“准备得太充分了,有点过分了”。

  自出道到现在,郑钧表示目前是他对演唱和唱功了解最好的阶段。长相帅气清俊的郑钧,1994年曾以《回到拉萨》、《赤裸裸》、《灰姑娘》等歌曲横扫华语乐坛。其首张专辑《赤裸裸》更是为无数歌迷珍藏,而他混杂着忧郁与迷离的气质也深受大家的喜爱。

  郑钧告诉记者:“我的理想是在工人体育场内举行演唱会,但由于天气转冷,在露天场地搞演唱会不现实。我对工人体育馆内的演唱会非常有把握。比起1999年那场上海的八万人体育场的个人演唱,太小菜一碟了。这次演唱会会有27首精选曲目,时间长达两个半小时以上。平时我是一个很安静的人,但在演唱会上会彻底‘躁’起来,要做到快歌让大家HIGH,慢歌让大家抱头痛哭。”

  据悉,演唱会当天,郑钧的好友刘欢那英孙楠一班人等都会到现场观看。郑钧透露,申请做演唱会嘉宾的人很多,目前还没有确定。但由于是个唱,嘉宾的演唱曲目不会多。

  作为一个有思想的音乐人,郑钧表示这场融合了摇滚乐的极度狂暴和《灰姑娘》般的精致浪漫的演唱会是与所有歌迷进行的一次灵魂狂欢,将会让每个观看的人大汗淋漓。

  谈到许巍和崔健北京演唱会的火爆,郑钧则表示:“我认为他们的个唱不错,但和老崔以及许巍相比较,我和他们也不太一样。通过看我唱片的销量和购买人群,我大概知道什么人会去看我的演唱会,我自认我的唱片不是过了一年就被丢掉的东西,工人体育馆内,万把张票销售不成问题,还是那句话,太小菜一碟了。”

  12月3日,在华语音乐重镇——北京,一场喜怒哀乐交织的狂欢盛宴,郑钧“十年一剑 温暖呐喊”即将上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