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上百男歌迷扎堆“小燕子”黄奕成都唱片签售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0: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昨日上午,“小燕子”黄奕带着首张处女专辑《第一个夏天》来成都签名售碟。在红牌楼国美电器签售现场,乖巧可爱的黄奕一出场就赢得现场上百男歌迷的阵阵欢呼。

  绿色的蝙蝠袖毛衣、七分牛仔裤搭配黑色长靴,乍一看,黄奕似乎是一名充满朝气的西部牛仔。在简单地向观众介绍完新专辑的风格及为何进军歌坛后,黄奕开始签售活动。
《还珠格格3》中的刁蛮任性的格格相比,生活中的黄奕热情大方,面对每一位歌迷提出的签名合影要求更是来者不拒。现场一位18岁的“奕迷”娜娜告诉记者,黄奕的首张专辑都非常精彩,特别是主打歌《第一个夏天》听了后让人感觉清新自然,不过最让娜娜欣赏的却是黄奕独有的中低音乐声线,与其俏皮、单薄的外形形成强烈反差,使人过目不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