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语总评榜涂紫凝拔头筹 称签包身条约出于自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1:08 四川新闻网

  (本网记者 蒋亮) 四川新闻网记者10月30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华语总评榜最新出炉的榜单日前爆出冷门:凭借一曲现代感觉十足的《跌倒醒》,新加坡新晋歌手涂紫凝力挫江美琪五月天黄义达范玮琪蔡依林蜜雪薇琪陶喆梁咏琪等众多海外歌手拔得华语总评榜头筹。而在回答不久前爆出与公司签下“五年不许谈恋爱”的包身条约时,涂紫凝爽快地承认了恋爱禁令的存在。涂紫凝强调说,这件事情从始至终自己是完全自愿,并没有受到公司强迫,因此根本不是什么不平等条约。

  由中国轻音乐学会、《音乐生活报》主办的华语总评榜成绩,是根据代表全国42家电台的42个港台地区歌曲排行榜成绩统计得出。在本期华语总评榜上,由广东天艺唱片报送的涂紫凝《跌倒醒》以绝对优势胜出,而江美琪、五月天、黄义达、范玮琪、蔡依琳、蜜雪薇琪、陶喆、梁咏琪等当红歌手,则分列第二名到第九名。

  挟着一首快节奏的《跌倒醒》窜红歌坛的涂紫凝,眼下已显示出强劲发展势态。很小就开始游学新加坡的她,因为才艺出众而被新加坡音乐教父许环良相中,成为了继阿杜之后又一力捧的新星。

  对于涂紫凝的窜红,坊间给予了充分关注。有人称,涂紫凝不仅刷新新加坡歌坛的红人纪录,更使得整个华语歌坛产生

地震。她的底蕴和才气,以及无与伦比的嗓音,她对音乐超强的感受力,使得她一出道便显出国际大牌的风范,而她坚持的原创路线更是大受业界人士褒奖。

  不久前爆出的涂紫凝与公司签下“五年不许谈恋爱”的包身条约,曾在业界掀起轩然大波。当有记者问及这一问题时,涂紫凝爽快地承认了“恋爱禁令”的存在。涂紫凝强调说,这件事情从始至终自己都是出于完全自愿,并没有受到公司强迫,因此根本不是什么不平等条约。涂紫凝并不认为包身条约苛刻或者不人道,“每个人感受都不同吧?也许有的人会这样想,但是我不会。我觉得这是很正常可以理解的事情。其实即便可以恋爱,但找不到合适的人不也一样吗?好在五年并不是太长,又不是一辈子不能谈。”对于包身条约涂紫凝承认,做事业总要付出代价,甚至做出一些牺牲。这种代价和牺牲有的是时间,有的是金钱,有的是精力,要有回报就必定有付出。“我付出的就算是恋爱的权利吧,幸好不是太长的时间。五年对于一个歌手来说已经足够了。”涂紫凝认为,歌手就是吃青春饭的行业,尤其是流行歌手,黄金时间其实很短暂。

  不谈恋爱的五年对于涂紫凝来说无疑至关重要。“我的目标是做国际型歌手。对自己我当然有信心,把握不敢说一定有,反正我会努力去做。”涂紫凝同时表示,即便没有达到理想的目标而付出五年的宝贵光阴,自己也不会后悔,因为这不符合自己的个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