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柯以敏音乐学校北京开业 郭峰入伙学费不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0:36 新京报
柯以敏音乐学校北京开业郭峰入伙学费不菲(图)
柯以敏

  本报讯 昨天下午,柯以敏的音乐学校终于在北京yyyd录音棚正式宣布开业。但记者发现,柯老师的搭档从黑楠换成了郭峰。毕竟有着超女评委的名头,柯以敏这个学校的学费也相当不菲,为期一个月的培训班,价格就将近一万元。

  早就把音乐学校的想法挂在嘴边的柯以敏终于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不过搭档却从黑楠换成了郭峰。对于这种变更,柯以敏表示,黑楠是有些个人问题,因此退出了学校。而郭
峰将如何参与进这个音乐学校,目前也没有明确的计划。但郭峰表示,如果柯以敏需要,自己将全力以赴。

  据柯以敏介绍,在这个培训班中,自己将每期亲自授课三次,而其他的授课老师也都是她邀请来的各国的优秀音乐人。除了授课,柯以敏还将把学校中优秀的学生推荐到国外的音乐学校中学习。在接受采访时,柯以敏多次强调:“我不是靠这个学校敛财,因为那样只会将自己的名誉毁掉。”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柯楠组合曾经表示要做一个音乐类的电视节目。

  现在,节目已经在筹划中,但搭档换成了郭峰。

  虽然这个节目还没有确定将在哪个电视台播出,但郭峰表示:“这个节目将会让音乐回归到一个比较纯粹的方面,更关注音乐本身。过去,音乐类节目多是一些和音乐没有关系的人来主持,这次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能力和手段做出既专业又能传播知识的节目。”(记者 贾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