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十一月的萧邦》专题 >正文

周杰伦新专辑明日发行 防盗版今晚机场过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4: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周杰伦新专辑明日发行防盗版今晚机场过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

  本报讯 今日深夜,周杰伦2005最新大碟《十一月的萧邦》就将空运至成都双流机场,然后于明日中午之前正式在成都的文轩连锁、中联影音等音像连锁店上柜。昨日记者从SONYBMG唱片公司获悉,这张专辑在内地的首批订货量已经达到100万张,而去年发行的《七里香》内地首批订货量仅60万张,而成都地区的预订已经达到1万多张。

  为造型周杰伦戴假发假耳环

  这次为新专辑塑造欧洲宫廷贵族的整体造型,周杰伦破例戴上从国外买回的假发。对这款造型,周杰伦直说自己像个蜡像。阿尔发公司透露,光是整张专辑的拍照就花了100多万元,创下他拍照的最贵纪录。照片拍摄在威尼斯很多地方都取了景。在一座城堡拍摄时,城堡的主人开始不愿开放给外人拍摄,但当主人意外听到周董即兴弹奏的

钢琴曲后,当即破例让周董一行人进入城堡房间内免费拍摄取景。

  这张专辑造型由周杰伦一手包办,除了先前曝光的威尼斯诗人系列照片外,还有特别为预购赠品拍的海报。这款大侧脸的照片上,看到他左耳“戴”耳环,让人以为周董赶流行打了耳洞。周杰伦解释说,专辑预购海报上亮闪闪的耳环,其实是前后夹起的磁铁式耳环。“我不穿耳洞,也不喜欢刺青,倒也不是妈妈有交代,只是喜欢维持自己原来的样子。”

  防盗版新专辑在机场过夜

  昨日,记者从该专辑的四川地区销售代理商文轩连锁的负责人处获悉,该张大碟将于31日统一从上海的SONYBMG唱片公司加工厂空运至全国各城市(包括成都)。由于周杰伦新专辑中几乎全部新歌的录音小样都已被人曝光,并在网络上大肆流传,甚至有网站提供所谓的“全碟试听”,这让制作公司阿尔发又恼怒又无奈。为了防止盗版,发行公司SONYBMG这次自己支付了所有的运货交通费、库房保管费等大笔费用,把发货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31日夜晚,首批运至成都的3万张CD以及1万盒卡带,将严格扣押在机场现场。11月1日上午9:30,成都的各经销商才能驾车到机场现场提货。

  《十一月的萧邦》CD定价为30元一张,卡带也贵为22元,但成都的预售量已达到了1万多张。(记者 伍翩翩 周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