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十一月的萧邦》专题 >正文

周杰伦专辑网上遭盗播 唱片公司不愿证实真实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17 人民网-江南时报

  周杰伦的新专辑《十一月的萧邦》即将推出,但竟然已有网站提供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试听下载。阿尔发唱片查证后表示,“那个网站上放的歌曲,有些并非完整版本,有的歌中出现杂音,对周杰伦而言,那就不是他的作品。”

  周杰伦11月1日推出的新专辑众所期待,目前主打的《夜曲》就是让人惊艳的作品。不过似乎有许多歌迷网友已经等不及想一窥周董新作全貌,某网站就出现《十一月的萧邦》整
张试听,表示目前除了尚缺《蓝色风暴》一首歌,已搜集其余11首歌,可让网友分享下载。

  网友神通广大地把周杰伦新专辑曲目列出,更表示集结新专辑中多达11首歌曲,要分享给网友先听为快。网友如此“自制”网络版周杰伦新专辑的做法,让唱片公司相当头大,阿尔发宣传部副理张蓝云查证后表示:“周杰伦的专辑大家好奇度实在太高,这几次出片前,网络都会先流传曲目和歌曲,但大家不要认为在网络上得到的就是完整的歌曲。”

  阿尔发唱片虽不愿证实“整张试听”网络版与新专辑相似度究竟有多高,但也透露因为周杰伦新专辑是全亚洲同步推出,有些方面可能会出现曲目外流漏洞。阿尔发方面表示:“周杰伦新专辑全亚洲同步发行,经手的人很多,很难追查是哪方面流出。”何轩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