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子鸣被疑人气下滑:我是专业歌手不会被淘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34 重庆商报
王子鸣被疑人气下滑:我是专业歌手不会被淘汰

王子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曾有“情歌王子”之称的王子鸣来到重庆,参加“融侨星接触王子鸣歌友会”。下午3点,记者提前在王子鸣下榻宾馆对其进行采访。这位已走红多年的歌手保养得当,岁月似乎一点都没在他脸上留下痕迹。谈到这几年在歌坛动作较少,王子鸣当场被记者质疑人气下滑,王子鸣赶紧声明自己是专业歌手,不会被淘汰。

  新专辑唱出爱情总结

  已有3年多没出唱片的王子鸣日前推出了新专辑《感觉爱情》,收录了十首爱情歌曲,既有《往事如昨》这样的校园情歌,也有《明星》这样的原创歌曲。王子鸣说:“这是我的爱情经历,和对自己的感情总结。”而且在新专辑中,王子鸣还首次自己当上了监制。

  内地艺人是二等公民

  王子鸣曾是国际5大唱片公司之一索尼旗下的艺人,当初为什么离开索尼呢?王子鸣说:“歌手解约,一般都是为了谋求更好的发展。而在索尼那种公司,内地艺人都是二等公民。他们所有精力都在港台艺人身上,根本不会为你尽力。”

  不惧新人冲击

  与索尼解约后,王子鸣和小刚等朋友一起做工作室,事业做得风风火火。但无可回避的是,几年的沉寂,王子鸣人气衰落。王子鸣对此挺看得开。“这很正常,我们这一代专业歌手当年也很红火,结果后来被包括刀郎在内的民间艺人干掉,随后《老鼠爱大米》一火,网络歌手又把民间艺人干掉。再后来超女又把网络歌手给干掉啦。”不过,王子鸣坚信即使风云变迁,对他们这代专业歌手也没有影响,“我们都受过很正规很专业的音乐教育,而他们好多是半路出家的。”汪阳/文 李化/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