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旭向王蓉再下新歌战书:谁不服,单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2: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蛟龙”、“街头舞王”和“嘻哈小天王”之称的飞乐唱片歌手陈旭,在北京联合39名网络歌手录制了最新单曲《谁不服?单挑!》(英文名《PK!》),以回应王蓉对网络音乐和网络歌手的不敬。这首歌以交响乐加华丽重金属演奏,编曲用76轨道录制,39位知名网络歌手参与了和声,使歌曲更显得气势磅礴。

  最近,先是王蓉的一首《水煮鱼》被怀疑抄袭杨臣刚的《老鼠爱大米》,王蓉开言
网络歌曲都是小调,没水平,引来杨臣刚和香香的回击,接着是刀郎也站出来说话。紧接着便是新歌《芙蓉姐夫》的出笼,随这首歌出笼的还有王蓉“净化网络”和“拯救网络”的豪言壮语。但有传媒披露了王蓉有关对杨臣刚《老鼠爱大米》的种种言论,全都是唱片公司联合策划公司有组织有预谋的无中生有的苦肉计!

  真相大白于天下!王蓉的行为把众多网络歌手触怒了!高飞、葡萄、TO MMY等39位知名网络歌手和陈旭一起录制了《谁不服?单挑!》(《PK!》)。这首歌由陈旭作词作曲,方辉和陈旭编曲,刘明利录音,刘明利和陈旭缩混,李凯稠演奏吉他。歌中唱道:“谁不服单挑 Ho你压不住我孤傲/谁不服单挑/你灭不掉我狂骄/谁不服单挑/Ho人心自有公道/谁不服单挑/听没听到/谁不服。

  接着再来一段 Rap:“是谁在嘲笑我的渺小,我同样可以冷笑他的无知和自命清高 ,如果我现在是另一个身份站在另一个很高的位置说教,你绝对会改口赞赏我的才智和头脑,话只能点到为止,你自己去参悟其中奥妙,如果你莫名的感到心如刀绞,或是怒火中烧,你是有所感悟和我会心一笑,还是你心虚想要把我灭掉,那你来找我单挑。”

  陈旭表示:“《谁不服?单挑!》(《PK!》)这首歌,是众多网络歌手的精英‘同唱一首歌’,表达了大家不甘龙游浅水的心声,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王蓉对杨臣刚《老鼠爱大米》以及对网络音乐和网络歌手不敬的种种言论,引起了众多网络歌手的不满,有39位知名的网络歌手主动请缨参与这首歌的录制 ,这在近年来说是十分罕见的,这正好说明网络音乐是人心所向。当然了,这首歌并不仅仅是针对一个小小王蓉的小小言行,而是广义的PK!我相信这首大气的歌曲,会成为各种PK的主题曲,谁不服?单挑好了!”

  陈旭还表示:“我还有一个心愿,就是要把《谁不服?单挑!》(《PK!》)这首歌献给所有被迫没有发挥空间的,被大才小用的,被雪藏的,和那些龙游潜水,怀才不遇的社会精英们!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