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香杨臣刚歌曲打上全球音乐下载销量排行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4:14 新浪娱乐
香香杨臣刚歌曲打上全球音乐下载销量排行榜

iTunes截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亚洲网络小天后”之称的飞乐唱片歌手香香,以及同门师弟杨臣刚和阳一,近日向国际歌坛迈出了可喜的一步。香香演唱的《猪之歌》和女生版《老鼠爱大米》,本周双双打上在全球在线音乐中具有重要地位的iTunes全球音乐下载销量排行榜第四、五位,杨臣刚的《妹儿爱我》打上第十位,阳一的新歌《回来我的爱》则排在第十二位。这是华语歌曲首次登陆全球音乐下载销量排行榜,以往,这个排行榜都是欧美歌曲的天下,作为榜上仅有的三位亚洲歌手中,香香、杨臣刚、阳一的成绩显得十分显著。

  香香的首张个人专辑《香香·猪之歌》在内地发行量高达100万张,最近,她的这张专辑还由全球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百代EMI向全球发行。而香香演唱的女生中文版及英文版《老鼠爱大米》也深得海内外Fans的欢迎,她还应邀参加过马来西亚、香港和台湾方面举行的国际音乐演出。香香的新歌《哎哟哎哟对不起》近日还举行了亚洲七大主流电台同步首播仪式。

  而杨臣刚创作并首唱的《老鼠爱大米》,目前已拥有了英语、韩语和粤语等多个演唱版本,这首歌在“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流行歌曲排行榜”中的MP3下载量突破了2000万人次。近日,杨臣刚还应邀到日本在一个国际论坛上进行了题为《<老鼠爱大米>为中国网络音乐带来新的飞跃》的专题演讲,他是惟一一位中国歌手代表,他的专题演讲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重视。

  近日,杨臣刚、香香和阳一这3位飞乐唱片歌手的歌曲,同时向iTunes全球音乐下载销量排行榜发动了集体大冲刺。国际著名的苹果电脑公司,近年推出了iTunes在线音乐下载服务,在数字化音乐领域掀起了一场突破性的大革命。迄今为止,已经售出了1.2亿首歌曲,iTunes在线音乐商店拥有全球合法音乐下载量的70%。与此同时,iTunes全球音乐下载销量排行榜已成为全球艺人关注的亮点。“亚洲网络小天后”香香以及同门师兄杨臣刚和阳一的歌曲在本周登上了iTunes全球音乐下载销量排行榜,其中香香的《猪之歌》荣登第四,同为香香演唱的女生版《老鼠爱大米》也登上排行榜第五,杨臣刚的《妹儿爱我》则排在第十,阳一的新歌《回来我的爱》也被排在了第十二位,并以强劲的走势向前十名冲刺。作为榜上仅有的三位亚洲歌手中,他们显得格外夺目,更是让全球Fans肯定了中国网络歌手的斐然成绩。

  相比于iTunes全球音乐下载销量排行榜中的欧美选手,杨臣刚、香香和阳一这三位网络歌手显得势不可挡,首次以骄人的成绩集体冲刺国际歌坛。ITunes全球音乐下载销量排行榜每首歌下载费用为0.99美元,而目前香香演唱的《猪之歌》和《老鼠爱大米》,以及杨臣刚演唱的《妹儿爱我》,每天以15万人次的下载量向上递增,据业内人士统计,这些歌曲每天的下载收入都分别高达15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