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思思新歌打榜“中华小曲库” 第二主打歌感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4: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首届“梦想中国”冠军,平民偶像王思思首张专辑《花心思》的第二主打歌“爱我不要丢下我”日前登陆国内各大流行歌曲排行榜。这也是专辑中继民族风格的R&B作品“荷花盏”、梦想中国主题歌“就在今天”后,又一首令人印象至深的歌曲。

  这首歌由著名音乐人常石磊词曲制作,在网络的歌迷投票中曾大受欢迎。圈内音乐人与思思都一致偏爱这首感人的情歌。流畅跌宕的旋律,让思思充分施展其娴熟的演唱技艺
,将挣扎情爱间的矛盾情绪彰显得淋漓尽致。歌喉婉转间颇有几份歌后林忆莲的韵味,令人惊艳。思思对歌曲情绪如此精确细致的把握,着实独显其领悟力和歌艺的成熟。

  近期,思思频繁受邀出席全国各地的歌友会。她在现场所表现出的演唱实力和感染力都令与她合作过的音乐人与编导大加赞赏。因为去年“

梦想中国”冠军的原因,大家也特别喜欢听她翻唱其他歌手的作品。其实,这种能力思思在当年就读王昆艺术学校时,就已经表现出来。当时她在学校里有“中华小曲库”的外号,早至凤飞飞、李谷一,近到周惠、那英的经典歌曲她几乎都会唱,特别象王菲顺子的歌曲她唱得更是娴熟。所以,环球唱片也特意给思思录制了一些其他歌手歌曲的伴奏,让她能有机会一展自己特长。

  随着《花心思》的成功推出,王思思也日益活跃在全国各地的演出舞台上,自8月份正式发片以来,思思以一个新人歌手的勤奋和日臻成熟的演唱实力,不断为自己的音乐梦想而努力着。9月思思获邀参加了青岛啤酒节的文艺演出;作为演唱嘉宾在上海旅游节的开幕式上献演拿手曲目;10月她还参加了东方电视台音乐频道的“天地英雄校园行”和上海东方广播电台动感101频率举办的校园演唱会,与台湾著名主持人、歌手陶晶莹同台表演;南宁玉林市博会开幕式也特邀思思演唱。而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出场是,她在10月10日第二届央视“梦想中国”的决赛揭晓舞台上。作为上届冠军,思思在节目最后登场,把金蝶奖杯交到本届冠军吴文景手中,并领唱“就在今天”。当大家见到思思为后者擦拭喜悦的泪水时,我们见到了当时的小女生已经成熟为职业歌手。这位未来的实力唱将,正在朝者下一个梦想“花心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