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春到台开唱接近拍板 玛丽亚凯莉要价60万美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4:27 中国新闻网
明春到台开唱接近拍板玛丽亚凯莉要价60万美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玛丽亚·凯莉

  中新网10月3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办过艾薇儿、诺拉琼丝台北演唱会的“布洛克兄弟”,虽与韩国小天王Rian演唱会主办权失之交臂,马上锁定玛丽亚·凯莉来台开唱,目前已谈到最后细节,而原本准备好要抢Rain的40万美金唱酬,刚好成为签约预支订金。

  最近凭着“天后再临”大翻身的玛丽亚凯莉,声音已恢复往日水准,明年将展开全
球巡演,也计划安排亚洲二月开唱。消息传出,亚洲各地展开抢人动作,台湾不落人后,“布洛克兄弟”准备好了订金,就等对方点头。玛丽亚凯莉的唱酬要价60万美金。

  不过据悉,明年二月有葛莱美颁奖典礼,玛丽亚很有机会拿奖,而她重获市场肯定后,更在意拿奖。因此是否愿在二月来台还有变量。“布洛克兄弟”表示,不一定在二月,明年三、四月也是有可能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