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子鸣炒掉公司单干:内地歌手永远是二等公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4:3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聂晶实习生邵莲) “内地歌手在所谓的国际知名唱片公司里,永远只是二等公民,他们把港台歌手放在首位,忽视我们的价值,这在华语乐坛非常普遍。我为了谋求更大的发展,只好和他们解约啰!”阳光男人王子鸣,昨天来渝参加融侨歌友会之前和记者聊到与新索唱片解约的旧事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继王子鸣同新索唱片解约后,满文军陆毅等也相继解约,看来王子鸣的说法并非
一个特例。“我在新索三年没发一张创作新专辑,只是出版了合辑,而且还没有得到应有的宣传……与其窝在那里,为什么不出来自己打拼,我又不是没有出专辑的能力!”王子鸣说,自己在乐坛多年,又是科班出身,学音乐的同学、老师到处都是,“别说出一张专辑,就是一年发三、四张专辑,我也能办到。”再说,自己单干后,可以把演艺事业分成演出约、片约、主持约等多个经纪约交由不同公司打理,既增加了艺人的曝光率,也让自己更加充实。

  这次带来的新专辑《感觉爱情》,就是王子鸣自己担任制作人的新尝试,算是自己对爱情小小的总结。谈到已渐渐淡去的“超级女声”风潮,王子鸣倒是一点不虚她们,“现在乐坛受到的冲击是一波接一波,传统歌手相继受到网络歌手、刀郎为代表的‘民间’艺人的冲击,现在又轮到了超女,他们一个把一个干掉,最终剩下的还是那英孙楠等专业歌手,那些可能都只是昙花一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