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力压神童 新专辑英国榜折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4:44 新浪娱乐
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力压神童新专辑英国榜折桂

罗比·威廉姆斯继续受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今日出榜,此前上榜的单曲《Tripping》未能夺冠的“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终于在本周的专辑榜中如愿以偿,Robbie 的新专辑《Intensive Care》在本周首周上榜便一举夺冠。而另一个久违的优秀组合西城男孩(Westlife)的新单曲《You Raise Me Up》也在本周的单曲榜中击败上周刚刚加冕的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的《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成为新一周的单曲榜冠军。

  在专辑榜中,由于Robbie Williams的《Intensive Care》的强势推出,上周冠军专辑神童(Prodigy)乐队的单曲精选集《Their Law - The Singles 1990-2005》被挤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而上周排在第二位的甜心宝贝(Sugababes)组合的冠军专辑《Taller In More Ways》在本周和“神童”一起也下滑了一位,排在本周的第三位。风靡欧洲的格鲁吉亚流行爵士女声凯蒂·梅卢阿(Katie Melua)的冠军专辑《Piece By Piece》排在本周第四位,成绩与上周持平。至本周,《Piece By Piece》已上榜5周。而已经在榜上呆了19周的詹姆斯·布郎特(James Blunt)首张专辑《Back To Bedlam》依然排在本周第五位,继续在前十名中占据一席之地。排在本周第六位的专辑是已经宣布解散的美国著名R&B组合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的精选集《No 1's》,足见这支美国组合在英国拥有的人气。另一位来自美国的女歌手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reakaway》从上周的第12位上升五位来到本周的第七位,而《Breakaway》业成为目前专辑榜前十名中仅次于James Blunt的《Back To Bedlam》上榜时间最长的专辑,至本周已经上榜15周。名列本周第八的是美国天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排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老牌艺术摇滚乐队Supertramp的精选集《Retrospectacle》在本周首次上榜,排在第九位。而上周的季军专辑,英国老牌流行摇滚组合Simply Red的新专辑《Simplified》本周下跌至第十位,排名比上周下降了七位。

  在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Alex Parks的《Honesty》排在本周第24位;美国夏威夷民谣艺人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的《In Between Dreams》名列本周第26位。

  在单曲榜方面,已成四人阵容的西城男孩组合的新单曲《You Raise Me Up》在本周成功夺冠,以实际行动证明了Westlife还是十分受欢迎的。上周的冠军单曲Arctic Monkeys的《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本周下滑一位,暂列第二位。Sugababes三连冠的单曲《Push The Button》也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一位,排在本周第三位。而本周排在第四位的是英国老牌创作型女歌手凯特·布什(Kate Bush)的新单曲《King Of The Mountain》,《King Of The Mountain》在本周首周上榜。Robbie Williams的《Tripping》下降一位,排在本周第五位。Pussycat Dolls与Busta Rhymes合作的单曲《Don't Cha》排在本周第六位,排名也比上周下降了一位。名列本周第七,第八位的单曲分别是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的《Wake Up》和最美国著名的男孩团体“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的《Just Want You To Know》,两者都是本周首次上榜。上周获得单曲榜季军的小飞侠乐队(McFly)的单曲《I Wanna Hold You》本周下跌六位,名列第九。在美国Billboard单曲榜中已经成功完成8连冠的霸业的由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与Jamie Foxx合作的《Gold Digger》排在本周的第十位,排名比上周下滑了四位。

  本周的其他一些新入榜的单曲的打榜成绩为:马克西莫公园乐队(Maximo Park)的《Apply Some Pressure》排在本周第17位;美国多栖黑人明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的单曲《Party Starter》排在本周的第19位;魔力数字乐队(Magic Numbers)的单曲《Love's A Game》名列本周第24;Test Icicles的《Circle Square Triangle》名列第25位;电子乐队Audio Bullys的单曲《I'm In Love》排在第27位;Rifles的《Local Boy》名列本周的第36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