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千里追随蔡依林 接在两场演唱会上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4:50 重庆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双J恋”结束八个月后,日前,周杰伦蔡依林首度在广西的南宁同台演出。令人惊讶的是,相隔不到五天,在浙江举行的一场商演中,周杰伦和蔡依林又双双现身。周董一路追蔡依林,从广西千里迢迢追到浙江,不只传出周、蔡成了大陆演唱会密不可分的连体婴的传闻,也传出“双J恋”大有复活的征兆!

  双双现身

演唱会

  蔡依林和周杰伦,从广西到浙江,一路唱唱跳跳,合作无间后,Jolin的经纪人蒋承缙在台北也急得跳脚,猛打电话遥控。蒋承缙说:“广西那一场,蔡依林和周杰伦,有同台,没讲话,蔡依林真的唱完就走了,连和周董打招呼都没有。”

  蒋承缙当时还表示,蔡依林大陆的商演,只有广西这场会碰到周董,以后都没有机会同台了。可是在随后浙江这场商演中,“双J”又同台了,这是怎么一回事?蒋承缙急得满头汗,猛解释:“我没骗人,浙江这场商演,当初名单只有蔡依林,真的没有周董呀,事后,主办单位说,周董可以来了,周董是临时加入的呀!”

  二度同台见面说话

  以周杰伦的高人气、高知名度,怎么可能临时说加入就加入?难道是蔡依林的魅力,让周董点头吗?蒋承缙再急着澄清:“唉哟,我打听出来了,和蔡依林没有关系,可能是周董刚好在浙江有服装代言的活动,就顺便来参加这场商演了。”

  不过这回“双J”二度同台,蒋承缙称:“蔡依林和周董有见面,有说话了。”至于“双J”在遥远内地,有没有约会吃饭,蒋承缙马上搬出救兵,“小猪(罗志祥)也有参加呀,有小猪在呀!Jolin在内地,不只和周董同台,也担任五月天演唱会的嘉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