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子鸣“感受爱情” 沉寂三年赴重庆宣传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4: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牛科) 昨日,现身重庆宣传新专辑《感觉爱情》的“伤心歌手”王子鸣举行了个人歌友会。记者发现,此次来渝的王子鸣,显然比去年刚刚与索尼解约时更加自信。在歌友会前的采访中,王子鸣坦言,即使时下的网络歌手或超级女声怎样红火,都不会对自己的音乐构成威胁。对于与前东家解约的旧事重提,王子鸣表示,“终于不做大公司的‘二等公民’了,自己为自己做事才能真正体现自己的价值。”

  10年前曾以一首《伤心雨》风靡内地、倾倒无数歌迷的王子鸣,在连续3年不露面的状况下,几乎已经被人遗忘。对于此次高调复出,并推出的新专辑《感觉爱情》,王子鸣表示,“这张专辑是我自组的音乐工作室推出的,整张专辑也是我自己亲手包办的,因为可以不受外部因素的干扰,所以专辑做得非常的自我。”

  对于能否再在新人辈出的流行乐坛找回自己的位置,王子鸣自信地告诉记者,“我学了12年的专业声乐,出道也已经10年了,对于我来说,做好自己的音乐就行了。时下很红的网络歌手也好,超级女声也好,其实对我的音乐都不能构成威胁。”对于目前流行乐坛的发展现状,王子鸣有趣的表示,“这两年的情况就是,以刀朗为代表的‘民间艺人’干掉了传统歌手;以《老鼠爱大米》为代表的网络歌手干掉了‘民间艺人’;今年的超级女声又干掉了网络歌手。”王子鸣还强调,“其实内地歌手在整个华语乐坛都是非常有震撼力的,港台地区为什么要排斥内地的音乐,就是因为害怕内地的音乐。假如港台地区的音乐市场完全对内地开放的话,不出两年,港台自己的流行音乐就要消亡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