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男星受青睐女星吃不开 王力宏张惠妹聚东京献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5:17 中国新闻网
男星受青睐女星吃不开王力宏张惠妹聚东京献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力宏、阿妹到了日本,还是同台不合照?两人继南京“同一首歌”活动中,分唱开场、压轴避不见面后,为“同一首歌2005日中友好歌谣祭”系列活动来到日本东京,虽同台拍照,中间还是相隔日本主持人,明白表示两人“不熟”。

  王力宏和阿妹前晚参加日本东京举行的友好歌谣祭,分别热唱畅销曲,日本演员酒井法子、歌手夏川里美等人也共襄盛举。王力宏在日本人气居高不下,拥有不少忠实粉丝。王力宏演唱“龙的传人”、“唯一”等歌曲后,主持人询问观众“他
的日文说得怎样?”观众纷答:“很好!”让王力宏笑得腼腆,他也表示:“日文很难,我会努力学习。”

  虽然阿妹也在日本发行过单曲,但日本对“台流男”青睐有加,女星却吃不开,有不少粉丝为了看王力宏一眼,努力往前台推挤,还有日本妹直接把花束丢上舞台。

  稍后上台的阿妹不甘示弱,接连演唱“听海”、“姊妹”等歌曲,更表示“我很喜欢日本舞蹈哦!”随即唱起日本经典名曲“东京音头”,加上柔软身段舞蹈,现场观众为之沸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