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乐团全国五城市高校巡演 狂聚十万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5:37 新浪娱乐
爱乐团全国五城市高校巡演狂聚十万歌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乐团全国五城市高校巡演狂聚十万歌迷(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爱乐团分别在哈尔滨,重庆,成都,武汉等地拉开了自己的全国校园巡演的前幕,歌迷数接近10万,创下近年来校园巡演的一个高峰,给近年不是很景气的演出市场增加了不少信心。

  当爱乐团一行抵达冰城哈尔滨时,在机场就出现了近百人的欢迎团,歌迷们手拿鲜花欢迎他们心目中的偶像。两人见此状况后,摘下眼镜微笑着与大家打招呼,一点没有明星架
子。

  在爱乐团两天的行程中,两位成员的日程排得密密麻麻,连喘气的功夫都没有。其实,自从发片以来,爱乐团两人可谓处于疲于奔命状态,无间歇的宣传通告让两人都深感吃不消,本就娇弱的徐立在抵达哈尔滨当天就被寒冷的天气冻感冒了。可是歌迷的大力支持与鼓励,是两人一直坚持下去的动力。

  来到演出现场,歌迷朋友早已到场。手持荧光棒和乐团海报等着偶像的到来,可见爱乐团的魅力和影响力。在演唱会中爱乐团为广大歌迷演唱了《不好惹》、《秋天的童话》等7首歌曲。还和歌迷互动做游戏,徐立还亲自上阵教歌迷学跳孔雀舞,但歌迷们的非专业表演引来台下阵阵哄笑。在演唱会接近尾声的时候,爱乐团为大家演唱了他们的成名曲《天涯》,在他们演唱的过程中还出现了万人KTV。场面非常壮观。

  当爱乐团巡演到武汉的时候,发生了一件非常感人的事情,在结束了理工大学的演唱会后,两人听说有一个得了病的歌迷非常喜欢自己。但由于时间的问题,两人没有时间去医院看望他。徐立和王超特意录了一段VCR,徐立还把自己每天都带在身边的娃娃送给了她。还把自己签名CD,海报送给了这位歌迷。二人还祝福她,希望她能早日康复,有机会一定和她见面。非常感谢她的支持。

  这次巡演歌迷人数接近十万。可算是一个乐坛

神话。今后爱乐团还将继续他们的校园巡演,和所有的朋友分享他们的音乐。希望爱乐团继续努力做自己的音乐给热爱他们的广大歌迷。

  两位成员施展浑身解树使到场歌迷大饱眼福。表现出乐队成员的超强实力。演唱会现场高潮迭起,出现了多次歌迷围攻,但都被主办方很好的解决。根据相关人员讲:“这次巡演不紧使爱乐团的影响力大幅度的提高,艺人的整体素质也得到了广大歌迷的肯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