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坤吊威亚勒出血痕 《2008》MV虚拟未来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5:55 新浪娱乐
杨坤吊威亚勒出血痕《2008》MV虚拟未来世界

杨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坤吊威亚勒出血痕《2008》MV虚拟未来世界
杨坤

杨坤吊威亚勒出血痕《2008》MV虚拟未来世界
MV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杨坤新碟《2008》推出至今,第一主打歌曲《我比从前更寂寞》已刮起一阵‘寂寞’风潮,并在各大排行榜蝉联数周冠军。正当都市人品味‘寂寞’带来的苦乐之余,杨坤又将高亢歌声转向大众,第二主打歌曲《2008》,以其宽广优美、极具现场魅力的演绎方式,将每个中华儿女的民族情结呼之欲出。马头琴深沉悠扬的旋律与蒙古长调中‘诺古拉’特殊发声技巧的完美结合,音乐声响起,突然时光速递,掌声轰鸣雷动,那一刻,仿佛我们已踏进那永载史册的辉煌一幕。

  作为一首以奥运为主题的歌曲,《2008》不仅在音乐制作上将民族与时代巧妙结合,更为达到音画一体的完美效果,不惜重金首次采用三维动画作为MV的背景,诸多神话图腾、建设中的奥运场馆等前古及未来建筑一一呈现,而金碧辉煌的龙柱与屏风、帅气十足的红色跑车等实物道具,更使MV在虚幻与现实中妖娆跳跃。

  此次为《2008》MV执筒的是台湾著名导演林炳存,将虚拟的未来世界与杨坤歌曲中所表达的未来展望恰如其分的糅合一处。在拍摄现场,杨坤本人显得十分兴奋,无论对场地的布景、服装,及演示的三维效果都表示出浓郁兴趣,而之后的多个首次尝试,更让他欣喜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竹书近期力推的两位集创作实力与时尚气质于一身的实力偶像新人迷子、岳夏也友情演出,在剧中客串小天使的角色。

  杨坤首次吊威亚。为配合MV背景中的三维动化,杨坤将一如古装戏里大侠般在空中奔跑,含有向更高更宽广未来冲刺的寓意。起初,钢丝扣在他的腰部,起飞时,杨坤显得很兴奋,但因钢丝揽在背后,以致落地失去重心,摔倒在地,吓得工作人员连忙上前扶持。之后,工作人员将钢丝扣在前胸,平衡掌握后,杨坤在空中跑步,作各种展翅动作,想象那是怎样紧张而高飞的心里享受与冲击。当天,杨坤穿的是白色衬衣,透明而无法垫厚物,所以十几次威亚吊过后,钢丝在他两肩烙下深深的血印。用他自己的话说,做演员真是辛苦,还是歌手好。

  杨坤首次打太极。向来急性子的杨坤跟着副导演几次比划后,依旧肢体僵硬,切西瓜打太极的笑话,他做的地道,可一到镜头前,就需要真工夫了,好在聪明的坤儿在几经演练后,终于游刃有余。

  杨坤首次镜头前咆哮。在巨龙盘桓的金色屏障前,杨坤被要求做出怒吼宣泄的姿势,尽管音乐中他收放自如,众人面前不免有些尴尬,张开嘴几次呼之欲出,又力不从心,在“啊”的一声咆哮后,导演欣慰点头。

  杨坤首次过虚拟生日。杨坤的生日是12月18日,而他身份证上写的是10月18日,这个小小“失误”让杨坤见到点上蜡烛的生日

蛋糕时,有些意外,但随即露出笑容,在工作人员的祝福下,许下了新一年的愿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