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坛新锐那森彩铃受宠 新专辑将于11月面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7: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名不见经传是娱乐圈中常会发生的事。据悉,一位歌坛新人那森,尚未出专辑,其宣传公司就将其主打歌曲《全力爱》制作成彩铃,放在某运营商的地区性网站118100上,本来是单纯的宣传行为,没有想到这首歌竟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仅新疆,每天的下载量超过80人。

  更有消息称:该歌手已经成为当红组合飞儿乐团的师弟。日前,我们联系到那森的
经纪公司,得知:那森新歌的彩铃的确很受欢迎,他的新专辑《全力爱》也在制作过程中,预计将会在11月中旬与歌迷见面。至于传闻说那森是飞儿的师弟,则完全不实,只是那森的新专辑与飞儿《无限》是同一家发行公司发行。不过,两人的音乐倒是有得一拼。在超女盛行的今天,一个男歌手,又是新人,获得粉丝的青睐一定还是有些过人之处。

  刀郎之后,听那森

  新疆歌手在娱乐圈中的概念,最出名的恐怕就是刀郎了。有数据显示,自刀郎之后,新疆涌现出一大批前赴后继的歌手想要续写刀郎的辉煌,大多无功而返。但最近令娱乐圈再次关注新疆的,则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新人那森。

  据悉,该歌手的彩铃在新疆地区十分火爆,每天的下载量超过80人次,在当地超过SHE的彩铃下载量。而与刀郎深居简出相反的是,那森熟知娱乐圈的游戏规则,早在专辑制作阶段,就不断制造新闻,其公司更是对其进行全方位包装,从造型到舞蹈,从谈吐到笑容,此次新专辑发布,也是新疆歌手中首个在北京开新闻发布会的歌手。

  经过如此一番精心准备,歌迷对其新专辑的反应如何?还有待市场证明,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森的音乐适合大众的口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