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曼莉《茉莉花》风头盖过《老鼠爱大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9:19 城市晚报
张曼莉《茉莉花》风头盖过《老鼠爱大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沛谊报道 近日,台湾歌星卓依婷演唱会在广州番禺举行,广东歌手张曼莉与杨臣刚以及“芳华十八”组合一起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演出,结果,张曼莉演唱的《茉莉花》,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喝彩,风头盖过了网络歌手杨臣刚演唱的《老鼠爱大米》和“芳华十八”表演的民乐合奏。

  张曼莉是目前广东地区惟一的一位主持、电视、歌唱、魔术四栖发展的女艺人。演
出当天,张曼莉与卓依婷一起在演出现场为Fans们签名,一名Fans拿着她的新专辑《张曼莉·宠爱自己》索取签名后向她提议:“我发觉你和卓依婷无论外貌和气质上都很像一对姐妹花,你们有没有组建演唱组合的打算呢?”

  张曼莉笑着说:“我与卓依婷也很投缘,我也很想与她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但是目前我们还没有组建姐妹组合的打算,但以后也不排除这种可能。”

  5岁开始踏入演艺圈,演唱过不少过年歌曲以及出过不少翻唱专辑的卓依婷沉寂一段时间后,又重新回到了舞台。近日,卓依婷从艺20年个人演唱会将在番禺英东体育场上演,卓依婷在当晚的演唱会上演唱20多首歌曲,除了翻唱浪漫经典歌曲《梅花三弄》、《祝你平安》歌曲外,也演唱年底推出的新专辑中的原创歌曲。卓依婷和张曼莉除了一起合唱外,还现场进行脱口秀表演,调动现场的气氛。

  卓依婷演唱会当晚,张曼莉演唱了她新专辑《张曼莉·宠爱自己》中的《茉莉花》。《茉莉花》,是把两首与茉莉花有关的脍炙人口的民歌编辑在一起,分别演绎成柔情版和迪士高版,在一首歌曲中,既可以体味她柔情似水的一面,更可以领略她热情奔放的一面,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听众甚至会惊叹:原来《茉莉花》可以这样唱!《茉莉花》推出仅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便打上中国最大的DJ网站“电音无限”,稳居冠军位置。

  《茉莉花》强烈的节奏,带动了卓依婷演唱会现场观众的热情,不少观众随着音乐节奏舞动起来,现场的气氛十分高涨,盖过了杨臣刚演唱的《老鼠爱大米》和芳华十八的民乐合奏,一曲唱罢,观众们以掌声和哨声留住张曼莉,结果,她又演唱了一首观众熟悉的《千个太阳》才得以脱身。观众的狂热程度,令张曼莉大为感动。

  近日,张曼莉还举行了新专辑《张曼莉·宠爱自己》签名会。当日签名会气氛热烈,张曼莉不但唱歌,还与现场歌迷互动派礼物,吸引了大批Fans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