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志祥深情主打自我催眠 大S义气跨刀拍摄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9:20 城市晚报
罗志祥深情主打自我催眠大S义气跨刀拍摄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韩思淼报道 继蔡依林 周杰伦之后,又邀请到主持搭档大S跨刀,在第二主打歌“自我催眠“MV中轧上一角,不过导演巧妙安排两人以舞台下的真实人生做主轴,因此两人对手戏不多,心有不甘的小猪于是硬逼导演加上一幕拥抱戏,总算让彼此有些交集。

  能够邀请到大S在MV中跨刀,小猪觉得是自己诚意感动大S,不过大S却说,是小猪内
心戏演的好。原来两人自合作主持“娱乐百分百”以来,从不熟变熟,也渐渐会在电视台化妆间聊聊天,小猪三不五时就会在聊天时讨论起自己的新专辑,每天都讲,讲到大S也感觉到小猪对新专辑的认真与重视,于是主动表示:”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别客气,尽管说。“,小猪见机不可失,当下就力邀大S担任自己MV中的女主角,而大S也毫不犹豫就答应了。不过事后大S开玩笑说:”都是小猪内心戏演太好了啦!好到我都感觉到他的敬业,所以才主动答应帮忙。“而小猪也回敬大S:”能找到大S来拍MV 真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可惜今生不能成情侣。“,大 S听了只有苦笑。

  而自大S答应拍摄MV以来,小猪不知在心中勾勒过多少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毕竟大S演技早就受到多方肯定,更曾入围过金钟奖,小猪当然希望能与大S能有感情方面的对手戏,不过当小猪将自己的意见告诉导演之后,却被狠狠泼了一桶冷水,原来导演早就设定好小猪跟大S在MV中呈现艺人外表光鲜亮丽,心中空虚寂寞的内心戏,因此小猪的建议当然被打回票,虽然有些失望,但也只能乖乖听导演的吩咐。

  不过到了拍摄当天,导演为两人准备了一捆黑纱跟白纱,要两人用纱将自己团团围住,藉以表达两人自我封闭,自我催眠的情境,更以黑衣与白衣对比呈现两人情绪的两极化,两人不愧都是金钟奖男女主角的入围者,将两种极端的情绪传达的丝丝入扣,尤其小猪眼含泪光,大S留下眼泪的ENDING CUT更是令看过的人都跟着心痛,唱片公司更对此MV入围明年的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奖深具信心。

  虽然MV的成果令小猪相当满意,但小猪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与大 S互飙演技,幸好小猪在拍摄时硬柪导演加了一幕两人“好友久别重逢 拥抱问好“的对手戏,让两人勉强有些交集,小猪开玩笑说:”上次跟小S拍摄“恋爱达人“时,好歹还有吃到一点小豆腐,这次怎能轻易放过大S呢?”。不过很可惜,这场拥抱戏最后还是在导演快手下被一刀剪掉,粉丝无缘见到这幕被认为“有点刻意“的拥抱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