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方神起到泰国 获CHANNEL[V]音乐榜第一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9:23 城市晚报
东方神起到泰国获CHANNEL[V]音乐榜第一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海波报道 东方神起 (S.M.ENTERTAINMENT旗下)暴风到达了泰国!在韩国得到“最受欢迎”称号的东方神起,第1张专辑的主打歌曲《我相信》,10月中旬在泰国频道CHANNEL[V] 国际音乐排行榜上获得第一名!

  泰国CHANNEL[V]TOP20国际排行榜上,史上从没有过任何韩国歌手。泰国频道 CHANNEL[V]排行榜是泰国众多音乐平台当中最有权威的,最历史悠久的。通过观众的调查才完成
这种排行榜(观众通过网站,邮件申请自己所要听的歌曲),排行榜的结果是很相当公正的。在泰国,目前韩国歌手知名度不那么高。东方神起本次获得第一位,足以证明东方神起的超高人气了。

  7月26日在泰国正式上市的东方神起第一张专辑《TRIANGLE》,从开始发行到现在一直最受欢迎。最终在国际音乐频道排行榜上胜过日本歌手 Arashi, 美国女歌手 Mariah Carey排到第一名了! 还有东方神起的《HUG》也是14周一直在排行榜里排到19位以内,证明了东方神起已成为泰国歌迷心中看重的歌手了。高人气令人惊讶,原因是东方神起从来没有正式到泰国参加演出,得到这种好成绩是令人十分关注。

  据悉 ,东方神起11月末在泰国发行第二张专辑 《Rising Sun》,同时特别制作东方神起成员自己写的卡片送给歌迷,报答对歌迷的感谢心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