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骏女孩首张大碟发行 打造内地一线偶像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9:32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滕真子报道 此次发布会一改以往歌手发片会惯例,在北京时尚商业的代表中心三里屯——3.3广场举行,整个舞台灯光音响和设计都是按照音乐剧的形式.现场大屏幕和魔术师将整个故事穿插起来.她们仿佛来自音乐盒子中的精灵,完成了从木偶到一个个天使的蜕变,再从灰姑娘到干将莫邪爱情传奇再生.阿里郎化身Y时代的黑马王子讲述他们的变化.整个故事包含了明骏女孩和阿里郎所有的优点和特点,芭蕾、钢琴、合声、街舞样样展现。既是一个盛大的发布会又像是小小的音乐剧,但在三
里屯造成的交通拥堵更像一个特别的派对。

  一曲家喻户晓的改编自朝鲜族民歌的“阿里郎”,让这个年轻的演唱组合在2002年的内地歌坛异军突起,在“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专业组通俗唱法银奖”及“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奖”而一炮走红。从而“阿里郎”这个代表着华语流行乐坛男子四部合唱最高水平的歌唱组合应运而生。他们通过在2003年发行的首张同名专辑,以其深厚的唱功和极具震撼的舞台感染力在华语乐坛独树一面大旗! 2003年8月,阿里郎在韩国录制发行了韩语版专辑《阿里郎》,成功打入韩国唱片市场。这是内地组合真正意义上首次在海外发行专辑,标志着中国内地艺人已进入国际化商业唱片市场的运作并得到认可。阿里郎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打入韩国唱片市场的超人气组合,为他们向国际唱片市场进军迈出了重要而坚实的一步。

  当所有喜欢他们的歌迷都期盼着阿里郎越来越好,期盼新专辑一张接一张的时候,阿里郎却离人们的视线越来越远,专辑的发行也一拖再拖,难以掩盖的事实渐渐磨灭了他们对歌迷的承诺。对于“阿里郎”曾经辉煌过去,他们难以面对,难以抑制的情绪终于爆发出来,“试问当2、3年前做出的流行音乐,到现在再拿出来跟大家分享的时候,是否已经成为废品?”;“对于歌迷,本来喜欢的偶像,却成为谎话连篇的骗子,我们真的无颜面对。”与老东家分手后,多家国际金牌音乐公司找上门来。经历过太多波折的阿里郎经过谨慎的考察和研究后,终于与明骏音乐牵手共创未来。

  明骏音乐这个年轻的品牌,为塑造内地音乐组合一线品牌,在2005年末发行明骏女孩首张同名专辑。依托背景母公司——明骏(香港)实业有限公司的雄厚实力支持,强大的宣传攻势,让明骏女孩成为2005年新人市场中最耀眼的新星。 阿里郎看好明骏音乐对组合市场的重视,双方对未来的规划一拍既合。现在新歌已经在紧张的制作过程中,多位国际顶尖音乐人加盟其中。2006年初即将推出阿里郎第二张专辑。斥资500万对阿里郎的音乐、包装、宣传等一切重新洗牌。大家将在新专辑中感受到阿里郎的成长,“继承 发扬 改变”将是这张专辑的中心思想。在与新东家的签约仪式上,他们就按奈不住兴奋,现场演唱了已经制作完成的两首新歌《宠坏》和《我想回家》。阿里郎再次走到了流行音乐的最前沿,这对他们来说既是机会更是挑战。面对当今口水歌大行其道的市场,面对各种选秀铺天盖地,阿里郎能否经受的住考验冲出重围?所有的答案就将在2006阿里郎最新专辑当中揭晓!

  明骏女孩和阿里郎这两组代表着国内一线组合水平的团队同时看好一个国内的新公司.特别对于阿里郎来说,再三慎重后换签新公司更是一个命运的转折.明骏到底有怎样的魅力让他们放弃韩国、美国等金牌公司的橄榄枝呢?

  明骏音乐公司带着对音乐的执着,誓要打破内地无一线偶像组合的格局,在华语市场开辟新天地,作为一个组合专业户的公司他们有着自己的明确的路线.明骏集团的赖总表示,"在国外,不管男孩还是女孩组合都在乐坛占据不可忽视的市场,而内地的多人组合一直是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明骏音乐要做的是让内地也有与国际接轨的偶像组合.我们有的是巨大的凝聚力和优秀的艺人以及一线的包装团队.对未来的市场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之所以把一个新人组合的发布会如此耗资庞大并用心良苦的制作,也就是为了向大家展示我们的实力和雄心.希望华语乐坛早日赢来这个新纪元!"

  《MG-baby》明骏女孩专辑介绍

  有一个组合创造乐坛奇迹 专辑未发已获得300万的投入

  有太多优点让你不得不期待2005年10月26日的到来

  2005年10月26日,十首新歌,十全十美,明骏女孩同名专辑万众瞩目上市!

  明骏女孩这四个风格各异的美丽女孩,带着她们对音乐执着的热爱,誓要突破内地组合无一线的顽固印象。她们生于80年代后,或可爱、或率真、或任性,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唱歌去跳舞,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也许现在还很稚嫩,但她们知道流行乐坛的接力棒终究会交到她们手上。

  为了扭转组合在国内流行乐坛的传统命运,她们远赴韩国进行了一年的魔鬼式训练,专辑中的歌曲到舞蹈都由韩国顶尖音乐人为她们度身订做。韩国乐坛是一个盛产组合的市场,每一个个体都能独当一面,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运用到明骏女孩身上,让明骏女孩成为一个性感、可爱、帅气、纯真的矛盾综合体,这个几乎集合了所有类型优点和梦想的女孩,作为内地乐坛首支真正意义上的偶像团体,终于发行了她们的首张同名专辑《MG-baby》。这是一张绝对符合E时代自我主张的个性口味的专辑,曲风糅合了hip-hop、R&B、Jazz、Disco等绝对风行元素,不论快歌慢歌都有极强的节奏感.其中主打歌曲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排行榜,新歌上榜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CD封面是四个纯美的少女,在一个纯净的世界里没有一点杂质。她们用极其具有灵气的眼神透过照片直摄人心,安静的、轻轻的渗入到你身体里每一个角落。除了制作精良的专辑外,还附赠了特别“能歌善舞”版VCD。这其中包括主打歌曲《千年》《灰姑娘的水晶鞋》《party girl》MTV的卡拉OK,让大家可看可学,明骏女孩这个帅气的组合也将自己最大的优点——精致的面孔、时尚的造型与火爆的舞蹈融入其中. 叫歌迷怎么能错过这么超值的精品呢?

  CD推出同期,明骏女孩官方网站www.mgbaby.com也将全新改版,清新、自然、国际化的的界面欢迎所有网友歌迷的光临。

  专辑《MG-BABY》曲目介绍

  1.《千年》 干将莫邪爱情传奇故事的再生。上榜一周后超过500万次点击率,MV推出后明骏女孩精致的面孔,火辣的舞蹈更是受到广大fans的喜爱。(求斯推荐歌曲)

  2.《灰姑娘的水晶鞋》专辑二打单曲,展现了80年代的女孩独立 自主的一面。歌曲由韩国著名音乐人小金大铉为明骏女孩度身定做,是目前国内歌手少有尝试的节奏蓝调风格。舒缓的音乐,轻快的节奏在耳边将一个普通女孩的心事娓娓道来。

  3.《二分之一爱情》当爱情剩下一半,幸好情歌完整。专辑中最唯美的抒情歌曲,是卡拉OK的学唱的最好选择。(雪儿推荐歌曲)

  4.《party girl》我有我主张,时尚一族聚会首选。复古disco曲风,韩国原班人马打造个性MV,华丽、热闹就是时下年轻人的写照。

  5.《run away》逃亡的公主,心潮澎湃的一首新古典主义歌词搭配hiphop说唱元素。(娃娃推荐歌曲)

  6.《挡不住》专辑三打单曲,王海涛、冯磊联手打造,乐坛新锐最优化配置。

  7.《请原谅》少女版shall we talk,唱功实力体现。全新角度亲情感恩代表作,献给天下父母心。(珊珊推荐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