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创盟音乐携手钛友文化打造优质创作女生曹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9:36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特约记者王文茁超报道 今年10月,北京创盟音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许晓峰和北京钛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音乐总监小柯出现在媒体面前,正式宣告两家公司结盟,将中国第一家音乐投资管理公司和最好的音乐制作公司的力量结合起来,成立“创盟·钛友”音乐厂牌,在流行音乐领域进行深度合作。由此,“创盟·钛友”也成为了继汪峰担任音乐总监的“创盟·峰声”之后又一个原创联盟的结盟音乐厂牌。

  创盟音乐今年6月16日正式宣告成立,总经理为原华纳唱片公司中国区总裁许晓峰,自华纳唱片辞职后,他整合海内外资源,全力打造了创盟音乐这一中国首家音乐投资管理公司。创盟音乐不同于传统的唱片公司,而是一家以资本运作和管理为主的公司,其运营模式类似于基金,通过参股、新组建、收购等方式扶持一大批唱片公司或音乐制造商,进行原创音乐内容的制造。

  钛友文化成立于2002年,内地首屈一指的知名音乐制作人小柯身为公司创始人,音乐总监和公司股东三职,几年来以独立音乐公司的方式运营,倾力打造有品质的流行音乐。从2003年起,钛友文化连续推出了小柯的《小柯2002》,曹方的《黑色香水》、王筝的《春风》等多张高水准的流行音乐唱片。2004年,创作女歌手曹方的首张个人专辑《黑色香水》一经推出便赢得了媒体和乐评界的一致推举。如今曹方的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已经在“创盟·钛友”厂牌下进行到尾声,预计11月底正式推出。

  作为创盟音乐和钛友文化文化的掌门人,许晓峰和小柯认为此次合作将是一个多赢的局面,让音乐人更专心于音乐本身,在行销上亦有更强的渠道推广。曹方的新唱片将是在“创盟·钛友”厂牌下推出的第一张专辑,也是创盟音乐成立之后,继《礼物》合辑之后推出的第一个女歌手的专辑。这张延续了曹方一贯的独立风范,拥有精良的制作水准和独特的企划观念的唱片将让今年喧嚣有余,诚意不足的内地歌坛添上一份品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