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个唱Twins捧场 互吻对方惹观众起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49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个唱Twins捧场互吻对方惹观众起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前晚继续举行其第五场演唱会,邀请Kenny(关智斌)和Twins任嘉宾,但祖儿却摆阿娇和阿Sa上,她见到阿Sa即说:“你是不是禽流感阿Sa?”阿Sa闻言即呼冤:“我没禽流感呀,我没事!”之后祖儿又对阿娇说:“听闻你有个日本男友喎?怪不得能头条做封面女郎!”

  阿娇没好气答说:“新闻不可信,你知道的最清楚啦,我都讲给你听过的!”祖儿又
笑笑说:“那你小心点呀,不然就变下期封面。”说罢三人合唱《全身暑假》,又唱又跳带领观众进入忘我境界,气氛热闹。

  互吻惹观众起哄

  直至玩“KissKiss大联盟”环节,Twins表示想看多次观众亲嘴,扬言亲得最好的观众可获得一份礼物,当观众投入亲嘴时,Twins则表示她们的礼物是“蜻蜒点水”式亲吻,随即互吻对方,令全场观众起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