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罗志祥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罗志祥赞小S:她顾家爱小孩适合做老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56 新闻午报
罗志祥赞小S:她顾家爱小孩适合做老婆(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事隔一年,“小猪”罗志祥昨天带着最新专辑《催眠show》现身上海举行记者会。新专辑与上一张《达人show》一样不乏劲歌热舞,不同的是合作搭档从“恋爱达人”小S换成另两位人气女星大S蔡依林,而好朋友周杰伦此次也终于出手,义务为他写了一首《自我催眠》。罗志祥在台湾娱乐圈中的好口碑使得他每次在制作专辑时都能得到朋友的帮助,在接受专访时,他向记者透露好人缘的秘诀是:“无论艺人红不红,我都交朋友”。

  小S适合做老婆

  今年夏天罗志祥因父亲不幸过世,情绪低落,大S虽然忙于《战神》宣传,却不忘安慰他“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尽管说”;而仗义的周杰伦更主动打电话给小猪,表示已经为他写好了一首歌,希望能收在他10月发行的专辑里。“向周杰伦邀歌很贵。”罗志祥说,“他是我死党,没出道的时候就是好朋友,这首《自我催眠》是他义务帮忙,并没收费。”

  除了周杰伦之外,罗志祥还有SOS这对“红颜知己”和蔡依林这个麻将搭子,此次大S和蔡依林或挎刀出演MV女主角或与小猪对唱。能成为台湾娱乐圈三位公主级的女星“闺中密友”,小猪自有秘诀,“我知道她们每个人的死穴,小S不能说她胖;大S不提她黑;蔡依林不喜欢被说麻将牌运不好。”每个女孩都各有特点,当罗志祥被问及哪个适合做老婆时,他回应:“小S,不像外人看起来那般张扬,她其实是一个很顾家的女人,又喜欢小孩子。”而曾传过绯闻的蔡依林则只能是输不起的麻将牌友。

  与香港娱乐圈纷争不断不同,台湾艺人们似乎都团结在自己的圈子里,罗志祥说:“我交朋友从来不看谁红不红,只看人好不好。”不过向媒体出卖朋友隐私的以及目中无人的,都不在小猪交友范围内。

  首次提名金钟奖

  在今年夏天上海的“风·夏音乐季”罗志祥由于航班延误意外缺席,歌迷叹息不已,而此次小猪恐怕又要与本月在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的反盗版演唱会失之交臂了。“我不能来上海参加反盗版,因为要出席金钟奖颁奖典礼”,在昨天的记者会上罗志祥遗憾地表示。由于凭借在偶像剧《斗鱼2》中的出色表现,仅出演过3部电视剧的小猪被本届金钟奖提名为“最佳男主角”的候选人,“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我非常期待到时坐在台下的心情。”罗志祥同时向上海的歌迷致歉,“我一再失约上海,希望歌迷们能理解我。”同时,罗志祥表示他一定会做补偿。 陶芸/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