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瑶势如破竹空降福建 人气急聚HIGH翻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4:58 新浪娱乐
胡瑶势如破竹空降福建人气急聚HIGH翻天(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瑶势如破竹空降福建人气急聚HIGH翻天(组图)
胡瑶

胡瑶势如破竹空降福建人气急聚HIGH翻天(组图)
胡瑶与主持人

胡瑶势如破竹空降福建人气急聚HIGH翻天(组图)
表演腹语

  新浪娱乐讯 "听见一生只等一次的盟约,遇见一生只有一次的挚爱"随着新玉女胡瑶2005年十月十日发行首张专辑发行,同名主打歌《为了遇见你》也持续在全国散播感动;与此同时,应福建东南卫视红牌栏目《开心100》邀请,专程空降福州,继续散播感动。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缘分,在从机场到宾馆的车上,就听见福建交通广播正在播放着
胡瑶的《为了遇见你》,让第一次去到福州胡瑶兴奋不已,刚下飞机就直夸福州的绿化搞的非常的好,如果有机会,将首选福州作为旅游胜地。

  到了宾馆稍坐休息就开始了福建的宣传通告,第一个通告便来到了福建交通广播《一路美乐地》,就在上周还刚刚通过电话在节目中跟福建的朋友交流,没想到一转眼就真人现身直播间,主持人瞳语与胡瑶都深叹世界真小,但是音乐的力量却是无限大。

  一个直播过后又紧接着来到福建经济广播《只想听音乐》节目,整个一小时的节目中不停的有热线打过来、短信传过来让主持人手忙脚乱,所有听众朋友都表示欢迎胡瑶来到福建、之前有听过《茉莉香》、现在非常喜欢《为了遇见你》等等,听众的热情让胡瑶感动不已,更有泉州的听众打电话过来希望胡瑶能够去泉州"淘金"(做代言)。

  在接下来的2天时间里,一直没有休息过的胡瑶马不停蹄的穿梭在福州的城市中,在接受访问时直言:"之前只想做一个唱歌的小女生,没有想到做艺人会这么累,但是自己还是不后悔!会用心去对待每一个工作。"据胡瑶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在福州赶通告的时候往往是每次只有5、6分钟时间吃饭或者等到通告结束后再去补充体力;所以胡瑶也希望借此提醒每一个不按时吃饭或忙得没时间吃饭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饮食作息时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喔!身体还是最重要的!

  正式录制《开心100》节目了,整场节目分三大板块,首先是介绍自己,新玉女胡瑶现场送上一首《茉莉香》,虽然现在已经是秋天了,但是胡瑶的一曲《茉莉香》让录制现场花香飘一片;

  第2个环节是是非常好玩的一个游戏,如果输了将会有"小小"的惩罚,只见主持人拿出一堆器皿和一些装着混合饮料的瓶子出来,主持人先请现场嘉宾把瓶子里的混合饮料按照自己的想法倒在器皿里,最后游戏输了的就将喝掉;那么到底胡瑶往里面倒了多少呢?究竟最后胡瑶会不会喝掉自己倒的呢?广告之后继续看节目;

  最后一个小表演是才艺,胡瑶用腹语表演了说话、背唐诗,更用腹语唱歌,让现场的观众惊奇不已,并和现场主持人在满场找声音的源头,非常可爱。

  节目即将结束,也是本次节目的主题揭晓:三组嘉宾,谁是今晚人气新人王?胡瑶能否得到第一?现场60位大众评审会将他们的票投给谁呢?关注11月5日(星期六)晚上8点钟福建东南卫视播出的《开心100》便知分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