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龙门阵团体万圣狂欢夜 亲自传授大家说唱秘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语HIPHOP团体“龙门阵”出现在“北京东方银座-都市之声万圣狂欢会”上,众多铁fans因为提早在团体官网知道了这个消息,不畏寒冷结伴而至。团体成员首先表演了即将发行新专集的主打歌曲之一《Crazy For HipHop》,并且在主办方特意安排与歌迷的互动环节里慷慨地亲自教授大家HIPHOP的说唱秘籍。龙门阵的表演在另一曲主打歌《中国菜》中结束,因为团体已在众多场合演绎过该曲目,故令人惊讶地发现人群中竟然有能跟着一起和声的fans。

  据悉,团体首张专集紧锣密鼓地秘密录制已有半年之久,到底最后能呈现给大家一张何等精彩的华语说唱专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