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游戏《倚天2》代言后 HIM忙的四脚朝天不亦乐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13 新浪娱乐
游戏《倚天2》代言后HIM忙的四脚朝天不亦乐乎

HIM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倚天2》的代言人选拔已经落下了帷幕。《倚天2》的代言权花落HIM这样一个在国内不太知名的团体,是HIM本身定位的成功及所有《倚天2》玩家支持的结果。成功的代言《倚天2》对HIM来说是一件大喜事,但是代言的工作使得原本就非常繁忙的工作量雪上加霜。全国各地的玩家都渴望着与代言人亲密接触。为了照顾热情的玩家HIM只好拖着疲惫的身躯飞往全国各地与玩家亲密接触。《倚天2》玩家见到了自己心中的偶像相当疯狂。甚至比超女拉票时的场面还要火爆,就在上飞机前一个小时HIM还在某著名网站中参与聊天。

  对于HIM来讲能够代言《倚天2》是整个团体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中国作为亚洲最重要的市场,能够赢得中国就能赢得亚洲。《倚天2》作为网络游戏的旗帜之一,拥有高达50万的忠实玩家。这些玩家与HIM的用户群定位完全吻合,代言《倚天2》不费吹灰这力的就为HIM带来了50万的歌迷。所以即使代言的工作再苦再累,HIM也没有一句怨言。如果以这50万作为基础,再去谋取更大的成功将会容易的多。HIM想重现当年HOT的辉煌将不是梦。

  此次《倚天2》代言人的评选中让中广网获得了相当多的实惠:不仅为《倚天2》的玩家选出了HIM这个适合的代言组合,就连与《倚天2》代言权失之交肩的陆毅李宇春金喜善等大明星也为《倚天2》带来了相当多的人气。通过代言人的选拔使这些人气明星的粉丝开始了解、关注《倚天2》。

  虽然这些大明星没有代言成功,但有不少的粉丝通过此次代言活动了解到了《倚天2》丰富的内涵及高度的可玩性,进入了《倚天2》的世界。他们对于《倚天2》的拉动却是显而易见的,这从选拔代言期间《倚天2》注册新用户数和在线人气呈直线上升状态就可以了解。

  此次代言对于中广网来讲是一次相当成功的市场推销。对于HIM来讲能够获得50万玩家的支持也相当实惠。对于玩家来讲能够有一个如此出色又不失新鲜感的代言人也非常激 动。HIM代言《倚天2》是一个三赢的结果。HIM正在忙着飞往四处做宣传,估计两家老板都乐开了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