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黎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黎明工体个唱考虑延后 主办方希望更接近年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0:49 新京报
黎明工体个唱考虑延后主办方希望更接近年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记者贾维)虽然个唱要在12月31日才在工人体育馆上演,但黎明演唱会的制作团队近日便早早地来到了工体查看场地情况。考虑到演唱会恰逢新年,制作单位表示将考虑延后演唱会的开场时间。

  此次黎明个唱的制作团队也是负责日前黎明香港红勘体育馆六场

演唱会的团队。

  因为考虑到演唱会结束时间必须早于末班公交车的规定,这次黎明北京演唱会很难再像之前的有些演唱会那样大玩“跨年”的噱头。

  不过主办方表示将尽可能把演唱会开始的时间延后,在接近年关的时候尽量让观众保持一个比较兴奋的状态。不过演唱会的一些具体细节,如是否照搬香港个唱舞美以及曲目的选择,目前尚没有最终确定。

  但制作方看过场地之后,希望能把工体中央的整个场地空间都用上,让观众最大限度地接近舞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