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玲玉:复出不担心没市场 儿子就是珍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8:48 华商晨报

 

李玲玉:复出不担心没市场儿子就是珍宝(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玲玉本周日,“甜歌皇后”李玲玉将做客本报。昨日,李玲玉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聊起了她隐退歌坛10年的酸甜苦辣。

  当初不想做“甜妹子”

  记者(以下简称“记”):淡出歌坛这十几年,你都在忙些什么?

  李玲玉(以下简称“李”):做主持、拍广告和开公司,一直都没停下来过。只是大家从报纸和电视上很少看到我的消息了,歌迷感觉这个人突然找不到了。

  记:当初你的歌那么受欢迎,为什么毅然选择退出呢?

  李:因为当初我的形象比较好、嗓音也不错,所以一直都受到观众的喜爱。但当我录制了六七十张专辑时,感觉对唱甜歌没有兴趣了,突然想转变风格。但转变后发现没有受到市场肯定,所以就去日本学习发展了。

  记:在日本的生活习惯吗?

  李:当初到日本是因为我拍摄了一个广告,在日本的街头巷尾都可以看到。我的清纯的样子引起了日本公司的注意,所以他们邀请我去日本做主持,当时是主持一档音乐类节目,时间持续了两年半。

  记:那你感觉做歌手和做主持人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李:我感觉做主持人比较难,因为你要传达信息给观众。你要具备主持的魅力,还要有丰富的知识。

  复出不担心没市场

  记:如今你又带着自己的新专辑《美人吟》杀回歌坛,感觉有压力吗?

  李:我没感觉有什么压力。因为当初800万张专辑的销售量已经够辉煌的了。我希望让喜欢我的歌迷,还能听到我的歌声。这张专辑还是会有些“甜”,大家只要一听,就会听出是“原汁原味”的李玲玉。

  记:你离开这么多年了,不担心甜歌已经没有市场了吗?

  李:我感觉什么风格的歌曲都有自己的市场,我原本以为我的歌迷主要是中老年朋友,但我们公司做了市场调查以后,才发现有许多大学生也非常喜欢我的歌,所以我自己不是很担心。

  记:当知道那么多歌迷并没有把你忘记时,自己心里是不是有些“甜”?

  李:当然了,随着我年纪的增长,我的歌迷朋友年纪也在变化。但我感觉成熟的李玲玉有成熟的魅力,我不再会像年轻时那样故意装“嗲”了。

  记:复出后,会不会考虑登上春晚舞台,或是拍摄影视剧?

  李:登上春晚舞台是每个歌手的梦想,如果有机会我会把握,没有机会我也不强求。现在的确很多人找我拍戏,但我有自己的公司、自己的家庭,拍摄一部戏要外出好几个月,没有特别适合我的剧本,一般我不会接受。

  儿子就是我的珍宝

  记:听说你有个6岁的儿子,特别可爱是吗?

  李:不光可爱,还特别帅,特别孝顺。(笑)我记得有一次我发烧头疼,他帮我去拿毛巾敷,那时他才5岁。你说我能不高兴吗?他绝对是那种人见人爱的小可爱。

  记:那平时除了工作以外,就是陪伴儿子了吧?

  李:当然,有机会就陪着他玩。有时候我会感觉他是我的一本教科书,特别单纯善良,不论他以后怎么样,我只希望他先做个好人。

  记:那和老公分开之后,对感情还有什么期待吗?

  李:我现在感觉感情并不是很重要了,因为有了儿子。但我不会拒绝什么,感情的事情顺其自然就好,我不会强求。

  记:听你这么说,儿子现在成为了你的珍宝?

  李:对!(笑)不过珍贵的还有朋友,还有一些事业上的伙伴,我一路走过来也是多亏许多好朋友的帮助,现在的我非常的博爱。本报记者 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