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龚诗嘉不喜欢陶喆类型 情迷古天乐和阿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29 新浪娱乐
龚诗嘉不喜欢陶喆类型情迷古天乐和阿信(附图)

龚诗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龚诗嘉不喜欢陶喆类型情迷古天乐和阿信(附图)
龚诗嘉

  新浪娱乐讯 华研唱片将在11月4日推出来自新加坡的新人龚诗嘉的第一张专辑《好·诗嘉》,而其个人专辑的主打歌《再一次拥有》MV由于拉来了师姐ELLA合演,公布的部分画面引起了很多歌迷的猜测,因为两人在MV中表现得过度亲昵而被认为是一对同性恋人。

  而本月1日龚诗嘉面对媒体公布了MV情节的真相,原来在这部MV中,两个女生龚诗嘉
和ELLA都喜欢上了男主角,而男主角因为患上绝症又不想让ELLA担心和伤心而选择离开她,而龚诗嘉则选择在男主角身边默默地照顾他,最终,男主角吐血死在龚诗嘉的怀中。龚诗嘉带着男主角的遗物去找ELLA,因为两个女生有同样的心情,所以后来龚诗嘉和ELLA遍成了一对相互依赖相互照顾的好友。虽然在MV中两人一开始还是情敌,私底下ELLA却非常照顾这个小师妹。龚诗嘉透露:“这两天我都跟着S.H.E跑签唱会和校园,刚好天气很冷,ELLA怕我从新加坡过来还不适应气候,一直问我有没有盖棉被,昨天还把她自己的外套借给我穿。”

  至于新专辑为何取名为《好·诗嘉》,龚诗嘉表示:“《乱世佳人》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电影,我很希望自己可以跟郝思嘉在电影中一样,面对真爱能有勇气去争取!我觉得一段美丽的爱情是不会因时间而有所改变的,不过我也希望能像郝思嘉一样,早日找到属于我自己的白瑞德!希望我的歌也可以带给大家面对爱情的勇气。”

  龚诗嘉来自新加坡,在一场新人创作大赛中,她演唱朋友的创作,让台下评审的耳朵为之一亮,获得了‘最佳演绎奖’,而被知名的编曲老师吴庆隆发掘,一手捧红许美静并创作‘城里的月光’的陈佳明,对诗嘉的好嗓音惊为天人。龚诗嘉也成为陈佳明在许美龚诗嘉表示:“我在小学时代学了6年的钢琴,不过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走创作路线。”龚诗嘉的第一首创作曲是《起初只是朋友》,是因为高中时代一个朋友写了一首词,龚诗嘉想帮她完成一首完整的歌曲而随性谱了曲,没想到这首歌后来让吴庆隆和陈佳明大为赞赏,鼓励诗嘉开始创作。在个人的第一张专辑中,龚诗嘉总共创作了7首歌曲她不好意思地说:“跟吴庆隆老師签约后才开始正式创作,这两年写了10多首歌,没想到就被吴庆隆老師跟陈佳明老师选用了7首,命中率好像还蛮高的吧!”

  在《好·诗嘉》专辑中,很少帮新人写歌的陶喆也为龚诗嘉量身订作了一首《远远在一起》。龚诗嘉兴奋地说:“因为吴庆隆老師跟陶喆交情很好,便跟他邀歌,DAVID人很NICE,一口答应!为了多了解我,有一次我们还约在制作家里碰面,跟DAVID聊了很多,觉得他人真的很棒!”不过这一首歌也让有个好嗓子的龚诗嘉遇到瓶颈:“DAVID的歌很棒!我怕唱不好,因此录音时压力很大!《远远在一起》是我整张专辑中花最多时间录的,大概3、4天吧!但我还是不满意!”不过当问到到心目中理想的“白瑞德”是否就是陶喆这样有才华的音乐人时,龚诗嘉想了想摇头说到:“他好GENTLEMEN!不过他会打篮球吗?我喜欢运动型的男生!最好是会打篮球的(周杰伦?),皮肤还要黑黑的(陈建洲?)!像古天乐最好了!”

  外表看温柔的龚诗嘉内心很狂热,她最喜欢的艺人居然是以摇滚和创作闻名的五月天,她表示:“我很喜欢阿信写的词!我以前听歌只听旋律,是阿信的词才让我知道,原来歌词可以这么贴近内心世界,《拥抱》、《倔强》《听不到》都是我很喜欢的!去年跟前年五月天在新加坡的演唱会,我都有排队买票去去看。”由于工作人员都知道龚诗嘉很喜欢五月天,因此在她第一次拍摄专辑封面照片时,便让紧张的她想象摄影师助理是五月天。龚诗嘉也很快放松了情绪,而拍完照片后摄影师也称赞她的笑容电力很强劲。

  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英文文学系的龚诗嘉,除了音乐才华,画画功力让人大吃一惊。不久前,龚诗嘉被“涂鸦

嘉年华URBAN WALLPAPER”选中,担任活动代言人。本周日还将和著名的法国割版涂鸦艺术家BLEK LE ROT举办一场露天涂鸦音乐会。诗嘉害羞地说:“我只是自己信手涂鸦而已!常常一开始我想画的,跟后来完成的完全不一样!大家都说我的东西很抽象!”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