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方神起挑战无线DJ 主持节目安抚考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37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挑战无线DJ主持节目安抚考生(附图)

东方神起将在SBS国际广播电台做DJ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11月7日开始到20日,东方神起将在SBS国际广播电台做DJ。他们将要参与一个为高考考生减压的特殊节目,每个成员将轮流上阵,与电台DJ一同主持。

  东方神起成员表示第一次做DJ兴奋不已,会努力与主持人好好配合,主持好这个节目。据悉,他们还将主持专为考生准备的其他类型节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