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亚洲当红SUPER JUNIOR中国成员韩庚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54 新浪娱乐
亚洲当红SUPERJUNIOR中国成员韩庚亮相(图)

SUPER JUNIOR组合中国成员韩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6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首次公开了旗下的12人组合SUPER JUNIOR,同是公开了S.M特别计划的中国成员韩庚。除了韩国媒体,中国的CCTV,Enlight Media,当代歌坛,台湾的联合报等亚洲区很多媒体都在关注着这个中国新人的出道和成长。

  韩庚来自中国的黑龙江,从12岁开始练习中国传统舞蹈、芭蕾舞、中国武术等,曾经有在香港、澳门、美国参加了很多演出活动。多次的演出活动证明了韩庚的出众才华。

  2001年,SM ENTERTAINMENT主办了“H.O.T. China”选拔大赛,韩庚当时展现出的独特的舞蹈魅力,和他俊美的容貌让在场的韩国评委团都感到惊叹。

  通过那场选拔赛,韩庚到韩国进行唱歌、舞蹈、演技等各方面的练习和培训,准备将来在全亚洲地区的演艺活动。韩庚是SM很重视的造星计划的主角,这是第一次在中国掀起的造星风暴。

  11月初,SUPER JUNIOR组合正式出道,开始在亚洲各地的演出活动。他们韩国出道后,会参加各种演出活动,之后会到中国、日本等亚洲其他地区发展。我们期待着这12个大有前途的新人组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