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蓝沁即将献上新曲 刮起第二轮“蓝色音乐风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仅以一张专辑便赢转各大奖项,提名“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女歌手的创作歌手蓝沁,在酝酿了一年多,经精心筛选以后,终于从几百首歌曲中挑选出了最能体会自己心事的10首歌曲,即将与等待她的歌迷分享这一年中自己所经历的百分之百的感动。

  将众多乐迷带进《传奇世界》的唱作歌手蓝沁,在去年推出自己的第一张与主打歌同名专辑《传奇世界》后,便俘获了一众支持她的歌迷。并连续获得“亚洲金曲榜”,“音
乐先锋榜”,“劲歌王”,“原创歌曲榜”等“最佳新人”奖,“中国歌曲排行榜”的“未来主人翁”大奖,并以第一张个人创作专辑直冲入“百事音乐风云榜”的“最佳女歌手”的竞争行列。在从北京,杭州,贵州,西安,山东等地的歌友会中,“蓝色的音乐旋风”将被蓝沁独特声音征服的人群卷到了一起,强劲的节奏让彼此释放热情,温暖的声音安抚每一个浮躁的心情,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这个可以透视心事的声音。

  在歌迷对蓝沁第二张专辑的强烈期待中,蓝沁的专辑好像有心让人望穿秋水一般,迟迟没有浮出水面。每次出席各种活动,不仅歌迷关心的追问,连现场的主持人私下都会经常询问专辑的制作进度,蓝沁只好不忍的告诉他们,自己正在创作中。越是有无数的人期待,蓝沁就越是觉得一定要把最好的音乐呈现给关心她的朋友,谨慎的选择每一首自己的作品,要感动别人,就一定要先感动自己。除了事先已经约好的活动之外,几乎所有的人都见不到蓝沁,她“闭观”一样将在自己关在屋里,外出时带的手机一定会有录音功能,怕有一点灵感被自己错过。终于一年后,蓝沁和她的制作团队在累计的几百首音乐中精心挑选出了10首倾心之作,稍做整理便开始进棚录制。公司也招集了众多音乐制作精英,准备联手蓝沁的音乐,为大家奉上蓝沁这一年以来的心情音乐。

  蓝沁将在接下来的音乐中,与和歌迷一起分享在这一年中自己经历的,感受的,触动的一点一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