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瑛签下“男版”李宇春 王珏全力打造王艺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15 新浪娱乐
明瑛签下“男版”李宇春王珏全力打造王艺翔

王艺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内蒙古举办的“魅力新声代”影视歌手大赛终于熄灭了历时近8个月的硝烟,舞台魅力有“男版”李宇春之称的王艺翔,终于用自己的实力,在超级人气与评委的专业认可中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全国冠军,并成功签约“明瑛唱片”,初定在明年年初推出自己的第一张个人大碟。

  “魅力新声代”影视歌手大赛是由全国省级影视频道委员会联合举办,协MTV音乐台
共同合作。大赛以“魅力新声代,唱响《我自己》,一唱成名,等你开口”为主题,以演唱影视歌曲的形式,来选拔具有实力的新人。从全国17大分赛区万人海选经层层选拔到最后每个赛区只选送3名选手晋级全国赛场,湖南赛区的冠军王艺翔最终以一曲《怎么了》冲出重围,获得了“魅力新声代”的全国冠军。

  虽是新人比赛,但王艺翔沉稳,优雅略带羞涩的舞台风格,俘获了一众歌迷,称为“忧郁王子”。歌迷还自发的组成后援团,为自己的偶像现场加油助威。在比赛中王艺翔选择的歌曲大都比较轻松又节奏舒缓,他的声音夹杂上音乐,让人觉得透明,清澈。私下他也经常唱节奏比较慢的歌曲,因为这些歌需要投入的感情更加的细腻,哪怕是音色中一点点的轻重变化都会影响整首歌的情绪,所以慢歌更加的考验唱功。从小就喜欢唱歌的王艺翔,仅凭10年来对音乐的热爱,和在酒吧和俱乐部的演唱经历,让他早已成为湖南地区小有名气的歌手,不仅拥有自己乐队,还倾注了多年来跑场的所有积蓄在家中建了专业的录音棚,从此在家中过起了“坐牢”的日子,从早到晚只与音乐相伴,寸步不离。录音棚的专业设备更是吸引了黄格选到棚内试音,并为电视台录制音乐。“我唱歌,所以我快乐!”是王艺翔坚持的座右铭。

  自参加“魅力新声代”比赛以来,王艺翔更受到湖南当地《广播电视报》,《潇湘晨报》“金鹰网”,“红网”,湖南电视台等多家报纸,网站,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及追访,当听到记者随口提到“快乐湖南艺术团”是走进社区进行公益演出时,王艺翔爽快的表示愿意加入,走进社区为大家免费演出。

  此次的影视歌手大赛特地诚邀音乐人王珏赴内蒙古担任“魅力新声代”——2005影视歌手大赛评委,大赛组委会邀请王珏是考虑到王珏不仅是被大众所熟悉的知名歌手,具有演唱及舞台风格方面的专业素养,而且近年转战幕后成为制作人,在他的监制下作出了很多让人一听难忘的音乐,更能把握住流行乐的脉搏方向。而这次的内蒙古之行也让王珏直呼惊喜,王艺翔也被当场签下成为明瑛唱片旗下歌手,回到北京后王珏便开始着手准备王艺翔的音乐策划,制定专业训练课程,根据他的音质特点制作属于他自己的专辑。

  就像王艺翔自己相信的:给他机会,就一定会看到他的进步!让我们共同期待王艺翔进化中的音乐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