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星眼看榜:无线音乐排行榜 无限音乐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7:07 新浪娱乐

  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作为手机平台最权威的综合类音乐排行榜以其栏目多元化和最新最快的歌曲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及钟爱,其中不仅“销量榜”及“新歌榜”榜单定期的公布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抢先听”栏目内提供的众多首发新歌更为听众提供了最全面的试听服务。

  对于无线音乐排行榜,众艺人又是如何看待?他们认为这是在协助歌曲的推广还是
在颠覆传统唱片业市场推广模式?

  “星眼看榜”每期将为您邀请上榜艺人进行点评,本期邀请到的是太合麦田歌手陈倩倩。

  记:你平时是否用彩铃?彩信?

  陈:我平时非常喜欢使用彩铃,而且经常是同时订购多首彩铃并为不同的来电号码设置不同铃声,每个给我打来电话的朋友都有可能听到不同的铃声,非常个性化。

  记:你最喜欢的彩铃是什么?

  陈:可能因为做歌手的原因,我的彩铃大都不会选择流行歌曲而是会选用问候、搞笑类的多一些。

  记:你的全新单曲《蓝颜知己》、《芭比》目前已同时登录无线音乐排行榜“抢先听”栏目,对此你有什么自己的看法?

  陈:首先很高兴中国 移动可以设立这样一个权威的榜,它不仅是歌手和歌曲人气的指标同时也是彩铃下载量的座次排名,很权威也很新奇。对于我的全新单曲《蓝颜知己》和《芭比》能够登上抢先听栏目我感到很高兴也很兴奋,原来我们的歌曲最多可以上电台和电视的排行榜,现在从手机上也能够听到,这不仅是歌迷听歌渠道的增加,同时也是唱片业向新技术领域的一次巨大迈进。

  记:对于目前销量榜上的歌曲你有何看法?

  陈:我认为目前无线音乐排行榜销量榜中上榜的歌曲完全真实地反映了现在用户对于彩铃的喜爱以及需求,例如《童话》《两只蝴蝶》等歌曲都具有很高的传唱度,同时《想唱就唱》、《回来我的爱》等新歌也随着歌曲的传播而上榜,很客观、权威。也希望我的歌曲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和支持,顺利上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