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南合文斗:玫瑰风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8:16 新浪娱乐

  从默默无闻到炙手可热,从网络红歌手到乐坛新天王,《两只蝴蝶》成就了庞龙同时也成就了又一个神话。但是,借“蝴蝶”起飞后的庞龙并未像多数网络歌手那样:一朝成名后靠吃老本儿“揾快银”,多年来对音乐的执着让他在成功后没有停止追求。不久前,庞龙的签约公司鸟人文化举办了他的新专辑《你是我的玫瑰花》的首发式,从唱片发表当日首批发货全部脱销完全可以推测,暂别蝴蝶辉煌,再创玫瑰希望将会是很快实现的理想。

  与此同时,庞龙的两位同门师弟、鸟人文化今年全力打造的重量级新团南合文斗开始频频亮相,无独有偶的是,在他们首批派台的新歌中也有一首以玫瑰为主角的作品——《如果有一天所有的玫瑰都凋谢在你身旁》,与师兄的新作相同,这首歌在南合文斗的新片中也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这首曲名超长的作品是组合成员贾南在学生时代的创作,当年曾传唱于北京众多高校,此次正式收录在唱片中不仅让旧人大感快慰,也让没听过它的人大饱耳福,有意思的是,在这首歌的制作过程中,师兄庞龙第一个被它打动,随后更主动要求与南合文斗一起演绎。师兄弟三人在歌中的表现可以用忘情投入、配合默契来形容,难得的是,他们在音色上的互补使得作品水准更上层楼。

  当玫瑰与玫瑰相逢,当庞龙与南合文斗携手,被打动的岂止是歌者本身。看来,继威力无限的蝴蝶效应之后,鸟人文化又将成功掀起一场席卷全国的玫瑰风暴。文/争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